小屋創作

日誌2019-04-20 12:21

【開箱】不須言語,極品。ALTER OVERLORD so-bin 娜貝拉爾 兔女郎 1/8

作者:飛熊【狂三♥綿芽】

各位好,我是飛熊。
昨天才開箱兩尊公仔,還喊著真香的時候。
今天更香的一道菜,就這麼上桌了!
讓我們來看看由ALTER出品的這尊「娜貝拉爾」的各項成品表現吧~
首先外盒設計,黑色漸層邊搭配荊棘的透明盒裝,與原畫的風格相同,透明盒上雖然只有短短幾行文字,卻仍質感十足,就像自己不是買了一盒公仔(油物),而是買了一盒藝術。
側邊盒裝則是整體的公仔近照。
背面則是恭會徽章~
這次的公仔相關說明文欄都坐在了底部。
開箱取出!
本次的內容件主要為三大個。
本體*1 武器*1 底座*1 說明書*1
日文的說明書。
底座盤為格子狀設計,部分亮面部分粗糙面做出對比感,相當棒。
裝上石台後,碗整的底座輕鬆組裝完成。
石台的細部部分我們流道稍後的圖片再來細看,接下來來看看下個配件。
用來裝在石台上的武器,搭配纏繞其上的藤蔓(可輕微塑形)。(細部後面會在介紹~)
接著看看說明書擺弄一番~
成品就出爐拉!
右側
後側
左側
接著拉進來看看面向,跟動畫版有蠻大的差異的,比較貼近原畫的畫風(我就是喜歡原畫那種風格拉!
在拉更近一些來看看各處的髮部,髮色漸層由黑轉棕,背後馬尾的飄逸感十分奇特(嘖嘖稱奇)
髮上的兔耳飾品塗裝相當紅潤飽滿,耳朵背部也相當透亮
頭髮看完就來看身體的發揮~
手腳的黑絲也是漸層塗色,由稍偏黑轉皮膚的肉色,完美呈現了大家想要的透肉感黑絲(我永遠喜歡大A社),這尊最有看頭的性感度就因塗裝這塊獲得了大提升!(LV UP)一腳穿著黑絲,一腳則是穿著完全透出美腿的網襪,不只是不對稱而帶來衝擊的對比感,更給人兩種不同的視覺享受。
脫與不脫,都是美阿(讚嘆
由手指頭的指甲塗色,看出小細節也是真功夫。
鞋子部分也很透亮,鞋根形狀也很好(白色灰塵請無視~)
沒有穿在腳上的黑絲則纏繞在了腳上,帶出飄逸感~

衣服方面,小細節的配件,如蝴蝶結、吊帶、蕾絲邊我都覺得還可以,正反面的衣裝為黑白色細的哥德風服裝,但有一點真的很讓人驚艷!
他的側邊竟然是透肉色的,會玩!真的會塗!我們就是要這樣的東西RRRRR~(爽到大叫
然後在配上那個骨感的嘎吱窩,我甚麼都不想說,只想哦哦叫(我們一起哦哦叫,一起舔舔舔腋下)
娜貝的本體大概介紹到這邊,你以為結束了?並沒有(擺手
接下來是本尊的第二個看頭,底座!
這次的底座可厲害了~
底座上布滿著大量的紅玫瑰,美麗又鮮豔的花朵,配上美豔性感穿著的娜貝,再好不過了!
石台方面,石台的那種石製錶面的稍為不平滑感,和帶有歷久感的塗色,使石台更為真實了(某大A:哎呀,雖便做做的粗糙石台還有人買單!太爽啦~)
接著是武器部分。
槍頭和槍身都帶有金屬感的塗色,看起來還是頗漂亮的,槍身上的荊棘小刺做得不錯,荊棘本身的眼色稍微有點鮮豔,我覺得塗得更暗壓一些會更好,但環繞在槍上的感覺很不錯,真的有被荊棘綁在玫瑰花中的感覺。
最後附上幾張隨拍,結束這次開箱

結論
你還要我說甚麼,該講的都講了,推坑到這了,還不趕快去買XD

10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激鬥瓶蓋人 BOT-36 大地巨蟹DX / アースローラーDX / Earth Roller DX

俺只是貼萌圖滴! 140

【開箱分享】樂淘代購 東京外星人 憂炎 明明 特典卡 明信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