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4-20 14:07

艦これ同人 - 赤川回憶錄II - 28 - 激戰(前)

作者:幽山

哈哈!久了呢!星期六的更新來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awa!復活節快樂~
—————————————————————————————————————————
占有欲?擁有者?這都是當物品得到手時才會有的想法,打個比喻吧:當你在電器店買了一台風扇時,那台風扇就是你的所有物,你可以決定風扇放在哪個位置、何時開、開太多、開多久;這都是由你去決定,因為那是你的東西。
我有一個家庭,家中有兩個兒子,不是參戰後回來時只剩下妻子一個,兒子都光榮戰死了,身邊只剩下一個幾年沒碰過的女人,完全沒有了家人的感覺。身邊這個女人明明是自己妻子,但完全沒有擁有過的感覺。
直到有一天我就明白了為何我會有這種違和感,那個女人趁我外出工作跟其他男人搞上了,而且不止一個。分別多時我也在那邊也有做過對不住她的事。但到了這個時候你還不斷絕這種關系就真的...
無  法  理  解
「你應該感到高興,你現在可是一眾培殖品中成功的一批。」
男人站在冰冷的實驗室裡自言自語著。
「免除了大部份思想的殺戮兵器才是最好的戰鬥單位。你們跟那些畏懼死亡沒出息的士兵不同,你們會一直為了完成指令要作戰到最後一刻。」
男人環視著四周的培殖管。
「不過到了這個時候,看來就連我都要捨棄自己作為人類的覺悟。」
他舉起了右手,隨後左手從實驗袍裡拿出了針筒往右手手臂打下去。
「你們總是需要軍師指揮吧。」
.
.
.
霞的驅逐艦作戰小隊埋伏在叢林裡,金剛跟榛名也在草叢裡等待著。
「你們還不錯呢,幾分鐘後就跟上來了。」
金剛對霞說道,她們兩人可是用主炮推進一跳一跳到達了戰場的最前線。
「那麼這幾分鐘你們看到什麼?」
霞注視著海面,洞口裡一直流出不尋常的白色液體。
「Same,這東西沒有停過一直流出來。」
「唉...我真的不喜歡攻城戰,他們總是會設下一堆陷阱,還會用地形優勢來壓制進攻方。」
「However,他們好像不想出來,只留下這記號讓我們知道這是進入的方式。」
「煩死了,我們是艦娘,就讓我們在海面上對戰吧快點走出來,別老是要求我們做地面戰啊...」
霞抱怨著。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們的攻擊雖然很強力,但怎樣都不能把整個關島移為平地。」
叢雲拿出了關島地圖研究著。
此時頭上有一部艦載機接近了她們投下了書卷,霞接過書卷打開來看:
潛入就拜托你們了,人不要多。
「開什麼玩笑,真的要走進去...」
霞站起來打量著四周的驅逐艦們。
「兩位的體型的確不適合進去設施內,那兒的通道對你們來講太窄了。滿潮大潮跟我來,之後就...叢雲吧。然後就...」
驅逐艦隊們雖然都有接受川內型三位教育,除了要考慮能力差異外,還要考顧慮出事後怎樣跟各組頭交代她們的組員被幹掉了。這才是最麻煩的事,如非必要都不會讓其他組的人陷入危機。
「叢雲,借你家的球磨跟多摩可以嗎?她們能力我相當放心。」
「可以哦,她們應該很樂意為你效勞。」
叢雲向著海面上的球磨艦隊閃燈通訊,隨後兩人就接近著。
「你們先回去大鳳那邊吧,如果我們沒有回來就回航吧。」
「Waht!?這樣一下子就會失去兩個鎮守府的秘書艦...Wait WHAT!?」
金剛還在說時驅逐艦隊就開始折返。
「你們也回去吧,兩位在那邊應該會比較好。」
說畢四人就從懸崖跳到海面上。
「球磨小隊你們可以選擇留守的,其他人回去大鳳那邊,跟她們說兩小時後我們沒有回去會合她們就可以折返了。」
霞向著海面上的輕重巡艦隊說著。
「回去吧,你們在這兒等會很悶的kuma」
球磨也叫妹妹們先回去了。
「唉...怎麼老是要躲起來呢...」
霞帶領著艦隊進入洞口裡。
「歡迎光臨呢冒險者們。」
.
.
「可惡啊又被搶風頭了。」
大鳳聽到歸隊艦娘的指示後無奈地說著。
「你不打算多派一點部隊前去help嗎?對手人數還是一個未知數。」
金剛問道。
「地面戰跟室內戰都是我們的弱點,只能說有心無能。讓內川鬼教的人來完成任務吧。艦隊遠離關島,不知這樣會不會恢復通訊。」
「這種情況你還那麼relax啊。」
「我相信這種狀況下支援艦隊已經來了,前來支援的人才是真正可以改變現狀的人。」
.
.
洞口裡面並不是天然的洞穴,而是地下水道的排水口。小隊們開著探照燈探索著裡面。
「唉..真嘔心...」
霞吐糟著,水路兩測的小路堆積著一山山的垃圾,從上面的灰塵推斷不是近這年來的垃圾。
「為什麼我們不回去空地那邊進去,明明那邊乾淨那麼多。」
大潮掩著鼻抱怨著。
「對方可是精心設計這個地下城出來,我們應該老實地按他指示完成走到最後的舞台,印象中霞姐就是這種老實人。」
滿潮拿著探照燈偵察四周是否有機關。
地下水道的正確路線是相當明顯的,因為分岔路上所有不正確的路都會被木板封住,同時小路上也會有新鮮的腳印。
「他們做這設施應該不是為了讓入侵者進入吧...」
叢雲望著掛在牆上的方向牌。
「這到底是讓我們放鬆警戒的陷阱還是單純智障,我看不透啊喵...」
多摩在牆上劃下記號,以便之後離開。
「逆向思維逆向思維,對方設下這路就是為了讓進入的人墮入他們設下的圈套裡,所以不要盲目跟隨指示。」
水道目前分成了左右水道跟中間一道往上爬的梯子,完全沒有任何提示哪邊才是正確。
「以你這麼說,我們是不是應該代入他們的想法來找出正確的路?」
叢雲問道。
「往上爬啊Kuma!這樣就能離開地下水道啊!」
「你這麼一說,梯子怎麼看就是陷阱啊喵!」
—————————————
們想艦隊怎樣走呢?不訪留言說一個,三個路線我好的了。
下星期二截止哦!看完大家的決定我就會在星期三發佈最多人選的路線awa
————————————————————————————————————————
感覺這樣跟讀者互動有點有趣,試一下吧!
喂喂喂怎會變成龍與地下城了!

1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自製繁中字幕】PBS_Pearl

【艦隊收藏】把阿驤當笨蛋的懲罰【こだち】

【紀錄】2024/4/10~2024/?/? 長草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