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4-24 20:46

王 手李亞

作者:真


角色介紹(維基):
王手李亞(王 手李亞(ワン テリア),聲:小倉唯)
黑犬寮的監督生,初登場時為達利亞學園高中部二年級生,現為三年級生,胡蝶的雙胞胎妹妹,是年齡僅14歲的跳級生,個性內向,精通工學。雖然和姐姐同為監督生,但沒有姐姐情況下什麼都做不到被人認為不可靠,之後透過成為露壬雄的監督主人開始主動幫忙,開始時被露壬雄懷疑作為監督生的實力,不過在大臣參觀學園時得到大家的幫助成功完成該事件,得到露壬雄的稱讚。喜歡露壬雄,但想以監督主人的身份支持露壬雄成為監督生代表,等到卸下監督生的工作時會重新面對露壬雄的感情。

自評:已知道該作品即將面臨結束的準備了,我想前任的監督生差不多有的戲份也畫下句點...尤其是手李亞,作者更是特別劃出一回,當看到標題想問與某結局?心裡就在想是不是要作結束交代了,沒想到這禮拜的作者在推特明說最終章了...果然如我所料啊...雖然有些感傷,但我覺得是時候該做個收尾了,畢竟都可以光明正大就已不是秘密了~手李亞就以去大學實習三個月為結局,如果後面還有再看到她,我想已經是露壬雄與茱麗葉婚禮的事了吧?(拜託!讓我看到愛的最終型態啊!!(敲碗))要不就是後日談~~因為是露壬雄的指導者,彼此互相成長與改變,也在選舉篇成為了關鍵角色其中之一,也因此比姊姊蝴蝶還要有戲份(蝴蝶的靈壓跟蓮季一樣了QQ)如果露壬雄當時選擇蝴蝶當他的領導者不知會怎樣啊?不過我想很快因個性不合而拆散了吧XD所以選擇手李亞這結果依然不變ww手李亞始終還是單相思作為結束,不過這樣也好,要不然就成為蓮季繼承人了囧

相關圖:

「露壬雄能與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16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動畫版《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宣布2024年4月放送!

聲優歌手・小倉唯 宣布推出全新寫真書『ゆいたび』預定 2024 年 2 月 7 日發售

新PV公開、動畫版《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於4月播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