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4-24 21:06

情報-刀劍亂舞與鋼筆老店的合作!刀劍男士・加州清光形象鋼筆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sun-star文具」與「刀劍亂舞-ONLINE-」合作,推出了一款「刀劍亂舞-ONLINE-鋼筆 加州清光」他將在4月19日透過萬代官網開始接受預約,發送日在8月預定!
這次合作推出的已經不是第一次,第一彈推出是選用刀劍男士鶴丸国永,這次選中的則是加州清光,售價19440日圓(含稅)

加州清光鋼筆,色調選用暗紅色與金色,看起來十分適合,以不同角度看過去,色澤還會發生些許變化。
金色部份上有著花紋,櫻花的刻印讓他顯的更加奢華!



鋼筆的尺寸與一般鋼筆一樣,筆尖則是選用「F」另外鋼筆的顏色選用紅色接近褐色,這是一般很少看到的,這墨水顏色稱為蘇芳香。
購買後會有一個精美的外盒,內容物一隻加州清光形象鋼筆、補充墨水、加州清光卡片。



筆者心得:摁...這隻鋼筆要6000多台幣呢...以前想要練字,所以有考慮買鋼筆來寫,最後想了想,實在很不符合自己,現在想要靜下心寫字好像很難呢..都是濃縮在濃縮...簡化在簡化,不過鋼筆真的設計很漂亮呢...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4/24/news107.html


14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刀劍亂舞同人】睡衣

[玩具開箱+扭蛋塗裝]-萬代鋼彈胸像扭蛋 開箱&塗裝紀錄(上)

刀劍亂舞記事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