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生死格鬥 6》設定集、《沙灘排球 3 Scarlet》資料夾和 HyperX 小禮包

Trusty | 2019-04-25 01:27:42 | 巴幣 8 | 人氣 639


  這篇純粹就是我自己發高興的,分享一下最近抽到的一些週邊。分別有《生死格鬥 6》設定集、《生死格鬥:沙灘排球 3 Scarlet》角色「心」的資料夾和 HyperX 的小禮包。

  首先是《生死格鬥 6》設定集封面、背面,以及些許內頁的簡單分享。我覺得設定集還不錯,很值得!感謝妹妹幫忙抽獎!





  接著是《生死格鬥:沙灘排球 3 Scarlet》遊戲中角色「心」的資料夾。



  最後是 HyperX 的小禮包,我原本是想抽耳機,但沒抽到就是了。不過抽到小禮包也不錯,有鍵盤清潔組和一些 Hyper 週邊,清潔組很實用,不過週邊我就全部都送給我那 Hyper 愛好者的弟弟了。



  題外話,最近《Apex 英雄》偶爾會有伺服器錯誤的問題,但也因為這樣今天賺了一場勝場。之前我跟朋友的最廢紀錄是團隊 1 殺獲勝,原本想找個機會來挑戰團隊 0 殺獲勝的,結果今天系統直接給我們一個,全場的人斷光光,真的要笑死。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超級霸王鳳凰拳
抽?
2019-04-26 12:43:17
Trusty
嗯,抽的
2019-04-26 13:39:1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