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4-25 15:31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101-惡魔

作者:星島銀劍

惡魔
種屬:魅魔屬
類型:惡魔型
棲息地:魔界
性格:強氣、壞心眼、好色
食物:人類男性的元精
簡介
擁有青色的肌膚和黑色的眼睛,具有強大邪惡魔力的上級惡魔,雖然不像舊魔王時代對人類持有貪慾本能和殺戮衝動,但依然對人類懷有明顯惡意,是非常可怕的「惡魔」,認為矮小愚鈍的人類應該被魔物支配,擔當著將世界全部變成魔界計劃的「過激派」急先鋒。


樂於見到人類無法抗拒快樂而墮入魔道的樣子,偶爾狡猾的唆使,偶爾使用淫魔之力,總會使用各種手段將人類引到墮落道路上。


伴隨著頹廢和背德香氣的她們很容易將男性引誘墮落,附在男人耳邊的甜言蜜語,毫無疑問會讓他們夢想每日和惡魔們相伴的快樂日子,一旦雙方肉體交合,男人就能體會到在她們邪惡而高壓的姿態下產生的甜美和舒心的感覺。


正是這種為了使人墮落而存在的快樂,將男性拖入進一步墮落的深淵。當男性踏上這條道路,就會和她們簽訂「契約」。其內容要點是「通過向她們奉獻一切,來換取永遠的快樂」。這讓很多的男性的夢想生活成為現實,為了這一點而樂意獻出了一切。


契約被魔法束縛,不能破除,簽訂的瞬間,隨著永遠快樂的約定,對她們的永久服從也就被決定了,男性甚至會對這種服從本身產生喜悅和情慾,只要她們一聲令下,男性就會很樂意用聳立的男性器將元精奉獻給她們。她們會將男性的一根頭髮甚至一滴精液都視為自己的所有物,將男性一直安置在身邊,隨意地攝取元精,與契約所寫的一樣給予他永遠的快樂。


表面上看,惡魔完全支配了男性,事實上契約的力量是相互的,惡魔自身也無法違背。男性也可以在喜歡的時間,用喜歡的方式使用她們的身體來享受快樂,提出的交合要求,她們也都會全部接受。


惡魔也會做一些契約以外的事,比如每天給男性做他想吃的料理,為了穿男性想看的衣服而去逛服裝店,看似和契約無關,單純是為了溺愛男性而難以拒絕他的要求。但實際上,正是這種讓男性常伴身邊的溺愛,使契約成為了「婚姻契約」,其過激的思想也大概也是想將弱小的人類置於自己的保護之下吧。

她們認為全部女性都應該變成魔物,會積極襲擊人類女性以促使轉變,被轉變者因為她們沒有那種過激的思想,所以不會變成惡魔,而是成為魅魔。因此,惡魔們對於想要將之轉變為同伴的,會在魔物化的過程中,對其進行徹底的調教和教育,換起女性內心對男性的支配慾,釋放其邪惡的欲望,以此將其培育成惡魔。




惡魔摔角手   雅妮

76

3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蔚藍檔案】夢話

[達人專欄] 無題.20240416

遊戲開發進度Part.2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