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4-26 00:56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編(6)特裝版開箱!

作者:Kasumi

大家好,我是Kasumi!
今天我等待已久的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クリアカード編(6)特裝版終於到貨了!
這回考慮許久,最後訂了特裝版,反正是等待半年才一次的期待,開銷多一些也無妨吧!
然後雖然正確來說單行本(6)正式發售時間早在4/3,但加上運貨時間和各種奇怪因素(XD),真正到手已經又快過一個月的時間了!
總之不管怎樣,我來簡單做個不專業的開箱文吧!


因為是特裝版,和普通單行本相較之下,當然就是多了特典,且包裝一整個精緻!
首先是外盒的側面,書名而以不多解釋(O)。

除了單行本(6)外,還附有一份特典(後面介紹),整體約略為二本漫畫的厚度

再來是外盒的正面。

小櫻和夢之杖,相當的精美!
這也是單行本(6)封面的圖片。

接著是外盒背面。

主要就是在推銷「さくら展」,日本的活動,同時也是這次特典的主體內容。


正式開箱,先從漫畫單行本開始。

封面和外盒相同,之所以看起來有點鼓起來,是因為我忘了先拍照,忍不住先偷翻了(XD)!
可是即便如此,這張又是絕對不能少的。

封底則是簡單的劇情提要。

我還沒看完,就不多說了,慢慢享受,反正下一本大概又是半年後了吧!
另外本書收錄為「なかよし」2018年8月號、10月號至2019年2月號連載內容。

附上封頁的超可愛小櫻!

反正可愛的小櫻就是百看不膩(O),至少說最近是有事情做了。
單行本開箱就簡潔(O)到此,剩下的等我看完再說。


接下來,來說說這次的特典,「さくら展」オーディオガイドCD&特別小冊子!
特典外盒正面,使用的是「さくら展」的圖片。

不得不說,每回看都覺得這張真的超美的!

特典外盒反面,反正就是在推銷「さくら展」啦!

整個特典就是以介紹「さくら展」為主題。

打開特典,有一本「さくら展」的說明書,以及朗誦(O)說明書的CD。

簡單來說,就是把「さくら展」的每個展廳的介紹,編成聲音劇。
聲音劇登場的人物有小櫻、小可、小狼、月(包含雪兔),滿意外的居然沒有知世!
至於角色的臺詞已經全寫在說明書裡面,所以Audio Guide Book根本就是朗誦說明書無誤。

說明書內頁,其實站在介紹「さくら展」這一點來看,是還滿用心的。

只是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我的設備問題(?),聲音劇臺詞說的速度比平常的對話慢很多,明明都已經把講稿丟出來了,應該不需要刻意放慢講話速度吧,反而有些地方有點奇怪。

然後就是即便「さくら展」推銷的多認真,活動在日本基本上就是與我無緣,所以CD就當作只是單純的聲音劇而已吧,在新的動畫推出來之前的小作品!


本次的開箱就到這裡結束了,不知不覺得時間已經到隔一天了(XD)!
最後附上一張單行本(6)的圖片,知世和小可又要尾隨小櫻、小狼的約會了!

不過這是單行本中以知世為主的額外劇情,與原作故事無關。

總之這回到這邊結束了,至於會不會寫心得還不確定,比較想等動畫化再寫。
有興趣還是歡迎訂閱我的小屋,也隨時歡迎來找我討論!
謝謝大家!

5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2024-4-24的迷因

日本迪士尼櫻花系列娃娃開箱!

Stonetoss漫畫翻譯-戰爭永不變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