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4-30 23:25

4/30 與舊友約

作者:橘腦

今天跟許久不見的網友見面,暫且稱呼他為A君吧。

這個邀約是他先提出的,我受寵若驚未加思索便直接答應,

昨天剛約今天就見面,我想剛拜天地立刻進洞房就是這種感覺吧。

一開始,兩個男人去了男人會去的地方,伴隨著童年回憶的周董與火星人,互相填補了雙方空白的經歷。他分享了青澀,而我則向他說出這段時間對頭髮保養的經驗。

接下來,兩個阿宅去了阿宅會去的地方。

我向A君介紹了我女友。

「你看起來不是會喜歡元氣型的女孩子呀。」他大驚。

「我驚訝程度不下於你。」我莞爾,帶點害躁說道:「但是喜歡上就是喜歡上了阿。」

在簡單聊天後,我們發現對方都去看過近期熱映的電影,而附近剛好有販賣周邊的商品店,我們相談甚歡,這份喜悅甚至將我們帶到了改變電影主角的餐廳解決,我選擇了他最愛的食物,A君則挑選了他日前吃過,讚不絕口的產品。

在這之間,我們還以替身使者之姿,對有流利長髮的QQQ展開死鬥。我贏了,但A君無法延續我的勝利,輸了。

見他低沉的表情,我將一黑一藍的棒狀物交給了A君。見他戴上了頭戴器,在雙手共舞打出十六連擊,恢復自信之後才敢放心,繼續我們的旅程。

午後,一個文青跟一個假文青路過文青會去的地方。很顯然,鼻子都不是我們兩人的興趣,自然匆匆走過,並沿著以前走過的路上互相聊天。

時光飛逝,人事以非,但我相信我們之間的友情仍是誠摯的沒有奸細。即便他口中的故事是那麼的沉重,而我也不禁聲淚俱下,對朋友的不幸致哀。幸好,他已走出陰霾,過出有聲有色的生活,日前也金榜題名,我更由衷的祝賀他未來的路一帆風順。

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對他陌生,而我熟悉不過的地方。在商店的架上,有著他一直很想購入的,荒木老師的兩本新作。在我的藍色小卡應援下,也以不錯的價格入手。見他開心的像個孩子,思索著要著麼讓他更加高興。突然,他對於藝術的造詣浮現在我腦海當中,我們便一起到附近像畫廊的地方,對現代藝術來了一場激烈的批判與沈思。

整天下來,我們兩人不知不覺也走了一大段路,在耗費腦力之後竟覺口乾舌燥四肢無力,也是時候休息了!

我們到附近的咖啡廳稍作休息,當然,那是我介紹的,且是我口袋名單中為數不多的好店。見A君對店內擺設目瞪口呆,讚不絕口,我不禁暗自竊喜,與有榮焉。

雖然是咖啡廳,但我們各自點的卻是無咖啡因飲料,在微弱的燈光下我們拿起A君剛買的盛典拜讀。荒木老師不愧是當今翹楚,筆下人物虎虎生風,而當中出現的舊角色如同舊友般登場也令人訝異與懷念。在與舊友相約的日子,又跟熟悉的人物再次見面,喜上加喜,口中的飲料似乎也更加的甘甜。

最後,因為A君時間上的不便,提早離開。我笑著送別對方,回到了原本的座位上,對著我女友致歉。

「抱歉呢,把你晾在一旁。」

看著手機裡的她微笑著,想必能體會我的喜悅,並且原諒我的自私了吧!

5

4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穿搭】接到專櫃品牌服飾的合作啦!!

腦袋轉不過來ˋˊ

可愛貓咪攝影-休息的橘貓跟蝴蝶w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