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5-02 20:13

情報-鬼滅之刃「年號改變了!!」推出’商品,這太因應時事了阿!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新番動畫「鬼滅之刃」裡面的一個情節「手鬼大喊『年號改變了阿!!』被設計成許多商品!看到這些商品就感覺聽到了子安武人大叫的聲音...
「鬼滅之刃」由吾峠呼世晴老師繪製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中,為了拯救變成“鬼”的妹妹男主角「竈門炭治郎」不停戰鬥的漫畫。
 「年號又改變了阿!!」出至於動畫第4話,由敵人「手鬼」得知現在已經是明治轉變為大正年號,整句唸法是「阿阿阿阿年號!!年號又改變了!!」年號變更的長時間代表自己被關起來的時間已經又經過一個年號了,用怒吼全身表達不滿與憤怒。
動畫播放剛好在4月29日。一切都是奇蹟的偶然、手鬼的聲優子安武人先生的熱情配音讓他更加的火熱!


今回販售的「年號改變了阿!!」有著
T恤售價2500日圓
壓克力吊飾650日圓
馬克杯1200日圓
以上三種,售價均不含稅,都已開放預約。


馬克杯全圖



筆者心得:我看到這邊的時候,我真的完全沒有想到日本年號也要改變的事情,就算改變了我也沒有跟動畫想到任何關係,日本粉絲真的太厲害,然後在推特發酵後,馬上推出商品,感覺如果不是這剛好因應時事,他一輩子都不可能商品化吧...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5/02/news031.html

34

3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慣例生存報告 補三月+四月預定行程

[達人專欄] 愛的甜甜圈

(第10篇)科技改變我原本的生活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