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9-05-04 02:11

【小雨(Rain)】

作者:雪狐狸*月冰雲

這次偷偷畫了大頭想送給朋友當作禮物。
她是個馬來西亞的孩子,各方面都很支持我,即使我們是不同國家的人、即使跨越了2996公里,但有些事情是不會因為距離改變的。
她一直很喜歡我的畫,即使我畫的不好。
但是她總是那個一直支持我的人,所以我想把這份心意化成行動!
希望她會喜歡就好了,這也是我畫最快的一張作品。
各方面都學到不少,非常愉快!

對了,我也有開放半身大頭貼的委託喔!喜歡我的畫風可以來委託我~詳細的收費標準之後繪在開一篇文章的,請多指教!


9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BL】夢伊戀解 第七章 紅蠍的試煉 ( 六)思念成疾

[達人專欄] 《夢宙時空》第一宙 第九夢 人面食夢蛛

短篇推薦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1+2》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