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9-05-10 01:06

[達人專欄] 這只是一張撲克牌,才不是生日賀卡呢!

作者:人一兌



嗨,大家好,這裡是大景盃農院盃羽球賽預備中的人一兌。

如題,小天生日已經過了,但是他不想慶祝生日,所以敝人畫了他家的瑪琳

(反正日期也不是正確的)

謝謝小天每篇文章都用心地回覆,祝求職順利(還是已經找到工作了?

這次採用撲克牌風格,配色簡潔,只有紅黃藍白黑。仔細看的話會發現畫面超級不對稱OAO

因為時間有點窘迫,直接掃描鉛筆稿,調整亮度對比後充當精稿(對稱的部分當然是複製貼上好棒棒XDD)......希望各位不會覺得線條太雜亂

畫面中的陣法圖來自這篇的水屬性陣法,考慮到撲克牌的對稱特性,做了一些刪改。(有注意到陣法圖裡的H2O嗎?)

說到水,就會想到氫鍵。氫鍵是一種分子間作用力,能量不強,卻能讓低分子量的水在常溫下保持液態而不沸騰蒸發,奠定地球生命繁榮的基礎,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可畏的力量。(注意,外星生命不一定需要液態介質)氫鍵對生命的影響族繁不及備載,有興趣的人估狗一下就會找到很多資料。

原作提及水陣法沒有什麼殺傷力,我想低能量的"氫鍵"應該很適合形容它

以上。感謝各位的耐心閱讀,你們的回覆是創作的最佳動力!



23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美露莘】沒穿褲子的薇蕾娜妲

自己會動的蒼瞳毛毛

床上的阿蕾奇諾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