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9-05-12 20:26

【狼辛】下弦之月的母與子(赫蘿與繆莉)

作者:霜ノ響

兩年過去了,再次用電繪重製了2017年時用水彩色鉛筆畫的賢狼母女
這次的主色調有別於兩年前畫的夕陽大地色,而是採用月光的下弦之月
因為流動的月光,就像是對赫蘿神性與母性的謳歌,歌頌著女人的美麗
祝福每個媽媽,每個孩子都能幸福。

2019.05.12 - 下弦の月:母と子(ホロとミューリ)

※《構圖靈感》


受到Elfen Lied OP「Lilium」影響,其中一幅畫面的動作就是亞當將女主神態可親的抱在胸前,這種對應很適合匹配在豐收母女上面,同時這個動作也是奧地利畫家克林姆在1905年創作的女人三階段「The Three Ages of Woman」的原型。

2017年 2019年 對比




FB

P站


8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委託

【hololive】彼方新泳裝【天音かなた】

尤蓓爾~~~葬送的芙莉蓮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