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5-13 00:24

[刀劍亂舞同人][加州清光x女審神者]花吐症_玫瑰

作者:伊凡

玫瑰,真誠戀慕
 
以為世界惡意滿點只是個形容詞,直到這句話變成妳的現實。
 
無論妳怎麼解釋對三日月爺爺的感情不是愛情,藥研.本丸醫藥權威.藤四郎對花吐症的分析讓百分之九十的刀劍男士表示心碎一地,用遠征用出陣用內番各種逃避,剩下的百分之十,通常是短刀們認真聽完妳的抱怨,接著拿出謎書謎片謎道具建議與其內心糾結不如想想該如何跟三日月宗近開車。

「這也是來釐清內心的方法!」短刀們振振有詞。

結果被嚇得落荒而逃的是妳。
 
三日月宗近倒是沒太大的變化,如果不去計算他被其他人拉進手合室的次數激增但依舊悲劇的+0,依舊是熱愛半夜坐在廊緣望著月光準備談心,或者閒來無事陪著鶯丸喝茶的老爺爺。
 
好吧,妳說服自己,只是嘴唇碰一下,沒什麼大不了的。生活回歸正軌,妳在壓切長谷部的協助下重新接手政府發下的公文,時不時地跟著部隊出陣賺點經驗值升級。
 
這是一次非常簡單的出陣,地圖是函館,妳帶著信濃藤四郎、亂藤四郎、藥研藤四郎、一期一振、堀川國廣、和泉守兼定出門,主要是替從地下城挖來的信濃藤四郎刷等,順便讓堀川國廣、和泉守兼定故地重遊。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身為歷史上被秘密珍藏的刀劍,信濃藤四郎在爭寵上比起其他刀劍男士更為擅長。亂藤四郎勾著你的左手,信濃藤四郎摟著妳的腰不放,一期一振教弟不嚴正在悔過,土方組的根本看戲,最後還是藥研出手把妳從修羅場撈出來,用他一米八的氣勢驅趕著弟弟們上前對戰。
 
順利解決BOSS後,信濃藤四郎開心飄著櫻花撲向妳,「不愧是信濃藤四郎,大將現在正這麼想對吧?」結果妳糊了他一臉玫瑰花瓣。
 
妳用血與玫瑰的事實教訓不聽話的刀劍男士,然後,被趕來探望的前輩訓了一頓,妳跪坐在下位,視線完全不敢往上抬,妳終於明白為什麼審神者們提起前輩時表情一言難盡。
 
即使知道前輩是個無節操有底線且夜夜笙歌睡滿全刀帳的女人,你還是不想直面這個現實。照面短短幾秒,印象清晰不已,被蹂躪到浮腫雙唇,脖子上滿滿被疼愛的吻痕以及最新流行的烏青手環,究竟是發生什麼R-18畫面導致前輩半睡半醒,一路地被宗三左文字抱進來,連自己走路的機會都沒有。
 
妳阻止自己發散性思考,就算猜到答案也不敢去求證。
 
彷彿隨時都會睡著的前輩,半闔著眼,沙啞又性感的嗓音開始鉅細靡遺盤問,從上回病發前一周的行程問到今天複發時的狀況,最後下結論。「不是跟妳說,不要亂吃、亂喝、亂拿別人給的東西嗎?」
 
前輩不客氣的指揮小夜左文字代替她執行彈額頭之刑,妳不敢反抗,妳的刀劍男士們雖然心疼到想拔刀,但是沒接到妳的指令前無人擅動,某部分原因可能是橫擋在你們中間的一串隔壁家的本丸實裝滿級短刀們。
 
於是,妳果斷地裝哭裝小裝無辜,假裝自己不是三十二歲、前輩不是二十九歲……前輩入職在妳前,所以是前輩、氣場比妳強,所以是前輩、比妳能幹N次方,所以是前輩。換句話說,除了年紀,妳就沒有贏的地方,但是這種贏法也太沮喪。
 
「吐著吐著就習慣了,正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前輩打了個哈欠,縮回宗三左文字懷裡找了個舒適的角度,用平淡的語氣放了大雷,「已經對最具神性的三日月宗近下手,妳的節操可以捆捆扔倉庫了。還是說,妳很在意妳的初吻?」
 
妳慶幸自己沒有臉紅基因,內心極度崩潰,只有外面那層皮依舊鎮定,妳不想問前輩怎麼知道那是妳的初吻,也不想繼續這個話題,特別是聽見三日月爺爺爽朗又自得之笑聲。妳決定爺爺今年的茶錢都變成妳的紅包,一會就命令長谷部把人拖去手合室。
 
「找到玫瑰花代表的刀劍男士,解決妳又吐花瓣又吐血的狀況再來慢慢研究後續的處理方式。」前輩懶洋洋的說。
 
紅玫瑰等同愛情的梗被電視影集玩到爛,無須熱愛植物的江雪左文字進行說明,妳也知道自己吐的是玫瑰,有些遲疑的望向妳的初始刀,加州清光與大和守安定坐在一塊,正抱怨隔壁本丸的審神者一言不合時常放刀威脅,出門總是浩浩蕩蕩、前呼後擁地活像是天皇岀巡。
 
「啊,是加州清光?妳沒那麼遲頓嘛!」前輩滿意的點點頭,示意自家短刀們開始清場,自己卻完全沒有移動的意思。
 
妳瞪了她一眼,招來加州清光小聲轉述了前輩的看法。
「這麼可愛的我,記得要好好對待喔!」露出可愛的小虎牙,加州清光親暱的摟著你的肩膀,「是愛著我的吧!要一直一直愛喔!」他突然含住妳的耳垂,在妳發出小聲的驚呼時,將嘴唇印上妳的,舌頭靈活的開始攻城掠地。
 
後記:
「宗三!幹嘛遮住我的眼睛!」妳似乎聽到前輩氣急敗壞的質問,但是妳不能確定,因為妳的腦袋被加州清光吻的暈呼呼的。
 
「您不是想睡了嗎?從昨晚開始就不停喊著的願望……。」宗三左文字低低的笑了。
 
======================================================================
決定整篇重寫,看能不能趕上10月的刀亂Only
話說,如果出本,各位會有興趣嗎?

2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刀劍亂舞同人】戰鬥過後

【刀劍亂舞同人】越過螢幕

刀劍亂舞記事10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