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5-15 01:43

日版《東京偶像計畫》x《SSSS.GridMan》展開合作 活動期間每天登入送5連抽

作者:王子貓

  《東京偶像計畫》(原名:プロジェクト東京ドールズ)日版將於5月15日更新後展開「SSSS.GridMan」合作活動。除了合作劇情與關卡外,Master們更可以在活動中獲得限定SSR卡(Sub)、武器、飾品與各種遊戲道具。




▼合作活動PV



「SSSS.GridMan」活動限定獎勵
  在「SSSS.GridMan」合作活動中,Master們可透過通關活動關卡累積活動積分來獲得限定SSR卡片(Sub)、武器、飾品、強化石等獎勵。

▼活動限定Sub卡片卡面


▼活動獎勵(依序為面具、回VP道具、贈禮道具)



▼活動武器





「SSSS.GridMan」合作UR【宝多六花】限時登場
  遊戲內的一般池將在合作期間中加入合作限定UR【宝多六花】,獲得UR【宝多六花】後,除了可以讓Doll穿上六花的服裝外,也可以使出帥氣的Grid光線招式。此外,Master們也可以使用有償石在福利更好的StepUp池中獲得合作限定UR【宝多六花】。







  透過抽卡附贈的服裝兌換券可以兌換新条茜(新条アカネ)與GridGirl服裝。

▼活動服裝
(依序為寶多六花、新条茜、GridGirl Initial Fighter、GridGirl Primal Fighter、GridGirl Grid Knight




合作期間,每天登入贈送5連抽,最多共100抽
  於活動期間內,每天登入都能獲得5連抽轉蛋券,而且這些轉蛋券中的UR只包含了本次的合作限定UR-【宝多六花】。




▼合作UR-【宝多六花】(全員)技能介紹

主要技能 - グリッドマン同盟
[一般]
給予敵人大量傷害(自身屬性)與大量Break傷害

[當敵人有護盾時]
給予敵人超絕傷害(自身屬性)與超大量Break傷害並封印敵方的護盾

開始SP 0 / 270
(限界突破滿後:開始SP 0/ SP 249)
被動技能 - グリッドビーム
敵人有 防禦力上升 狀態時,技能持有者的角色給予的傷害增加 150% 。

限界突破滿後敵人有 防禦力上升 狀態時,技能持有者的角色給予的傷害增加 210% 。


  更多《東京偶像計畫》x《SSSS.GridMan》活動資訊可參考官方網站或我在東偶版上的資訊文章。


日版《東京偶像計畫》官方網站
日版《東京偶像計畫》官方推特
日版《東京偶像計畫》x《SSSS.GridMan》特設網站
《東京偶像計畫》巴哈哈拉板

5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其實很小所以不用戴w?寶可夢【奇樹】日本網路限時受注生產版開箱

[達人專欄] 寶多六花

試吃 「満足の極み」 新潟背脂中華拉麵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