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5-15 19:26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超能殺機

作者:衝浪的寶石海星

  三詭魔之一的艾斯巴,其本體在何處?他擁有多少繼承其因子的眷屬?那些眷屬最後的命運又是如何?這些事情,即使是身為艾斯巴眷屬的凱兒也不知道答案。
 
  凱兒唯一能確定的,就是自從她體內的艾斯巴因子開始活性化後,她不僅得到了強大了力量,同時也得到了強烈的個性與情感,簡單來說,就像是「第二人格」之類的東西。
 
  那個得來的「第二人格」,冷漠又殘酷,驅使著凱兒改變性情,擁有不同於以前的思考模式,迫使凱兒做出一些以前不會做出的事情。
 
  邪惡的想法、冷酷的功利分析,這些和過去那個性情溫和的凱兒無緣的事情,現在卻已是家常便飯了!
 
  凱兒無法抗拒來自體內的聲音,亦無法拒絕那些從腦海深處浮現的負面思緒,就好比現在,當她從奧伯龍的力量束縛中脫困後,她感受到的不是欣喜,而是憤怒、暴躁、想要破壞什麼來宣洩情緒的衝動!而此時出現在她眼中的少年,就成為了她發洩情緒的目標!
 
  「我都已經求救了,那傢伙先前為何無動於衷?」
 
  「他一定是故意不救我,想等著看我笑話!」
 
  「我先前的判斷果然沒錯!這種傢伙根本不值得信賴!」
 
  「他無法成為我們的墊腳石,只是個礙路的絆腳石!」
 
  「梅翠那丫頭現在昏迷不醒,此時,正是將這個礙眼的傢伙除掉的最佳機會!」
 
  種種邪惡、負面的思緒兇猛地湧上心頭!即使凱兒明白那名少年對小翠的重要性,即使她知道少年應該不是故意要讓自己難堪,但她仍是無法抗拒源源不絕的惡念,於是,她決定要下狠手了!
 
 
第628章  超能殺機
 
 
  兩根輔助超能力施放的金屬湯匙,在凱兒的呼喚下,倏地出現在她的雙手間。就在她打算要動手用意念撕裂下方這個看起來脆弱不已的少年時,她的獵物卻搶先開口說:「凱兒?妳是小翠的凱兒吧!剛才向我求救的就是妳吧!」
 
  那少年此時露出一臉欣喜、人畜無害的模樣,令凱兒心中原本堆積起來的惡念稍稍鬆動了!對於這樣的現象,凱兒認為不是受到小翠的影響,就是過去的她對此刻的自己尚有一絲影響力,若用人類的話來形容,大概就是「良心未泯」之類的吧!不過那樣的善念也只是曇花一現,只能幫這可憐的獵物爭取幾分鐘的時間,礙不了什麼事!
 
  凱兒無視心中情感的波動,冷冷地回道:「是我!你剛才在幹什麼?為什麼不來幫我?」
 
  少年的回答,將左右著凱兒心中的天枰,凱兒期望著少年能說出令她反感的答案,如此一來,心中那一絲猶豫將能就此抹消!
 
  對此時的凱兒來說,什麼樣的回應是會讓她產生反感的呢?若少年表示因為不確定所以沒有行動,將會被凱兒視為遲鈍而抹殺!若是少年表示已在行動中,只是凱兒先一步得救,那凱兒將會視其動作太慢,沒有利用價而值抹殺!若是少年搞笑地表示自己沒發現或是覺得難以置信,那凱兒會將其烙上無能的印記並除掉!
 
  就像是雞蛋中要挑骨頭般,打定主意要抹殺少年的凱兒,心中已經閃過數種否定少年的理由。她之所以還不出手,或許只是想看看少年的掙扎,又或是自己那僅存良知的掙扎。
 
  少年搔了搔頭,露出苦笑說:「那個……事情有些複雜,對了,妳認識這隻皮可西嗎?」少年一面說,一面側開身子,讓身後的皮可西與凱兒打個照面。
 
  少年的回應,出乎凱兒原本的預想,而少年身邊的皮可西,也確實引起了凱兒的注意力,使凱兒暫緩動手,定神仔細觀察皮可西。
 
  數秒後,凱兒就發現了一件事情,她冷冷地指著皮可西道:「這傢伙!身上散發著和困住我的力量相同的氣息!是你這傢伙搞的鬼嗎?」
 
  如果元凶是皮可西,而少年又是同夥共犯的話,那除掉少年就不需要其他理由了!就在凱西這麼想時,少年露出慌張的神情,急叫道:「不是!你誤會了!這小傢伙這麼弱,哪有辦法製造出這種大規模的幻界?哪有辦法把妳給困住呀!真凶另有其人!就是這個幻妖之界的主人!」
 
  少年的說法,引起了凱兒的興趣!她也想知道困住自己的真凶是誰?那個強迫自己扮演過去弱小的自己(凱西)、把自己困在這如同惡夢般的地方、讓自己感受到屈辱滋味的兇手到底是誰!於是她冷聲喝問道:「到底是誰?他又在哪裡?」
 
  少年此時露出賠罪道歉的模樣說:「先前妳問我做什麼去了,我就是去調查這個幻界的事情去了!我覺得,必須先找出問題的根源,才好將問題徹底解決,因此耽誤了一些時間,讓妳受委屈了。」
 
  凱兒現在無心與少年計較這些,她的心思早已經集中在那所謂的「真凶」身上,除掉少年的事情似乎已沒那麼急了。
 
  「別拖拖拉拉的!快說,這到底是……」就在凱兒要喝問出真相時,皮可西突然尖叫一聲:「雷卡!你要背叛那位大人嗎?那留你不得!」說完後,皮可西的指尖就射出一道粉色激光,瞬間貫穿了少年的胸膛!少年痛苦地叫了一聲,然後就像個斷線的木偶般,無力地倒下!
 
  異變驟生,凱兒還來不及弄清少年與那皮可西之間的關係,還沒來得及逼問出真相,那少年就被「滅口」了!雖然這也讓她省了點事,卻讓真相更加撲朔迷離了!因此,她改變目標,對準唯一的知情者,皮可西!
 
  凱兒將手中的湯匙對準皮可西,打算使用「定身法」將其束縛住,不過在「定身法」生效前,皮卡西就搶先一步使出「魔法閃耀」!粉色的強光刺眼,令凱兒反射性地眨了下眼,導致攻擊失了準頭而沒有命中。
 
  雖然強光僅干擾凱兒不到幾秒鐘的時間,但皮可西已趁隙使出「變小」,將自己的身驅變得僅有米粒般大小,然後開始在城鎮中逃竄。
 
  皮可西急於逃跑的舉動,令凱兒認定這傢伙身上必定藏有重要的訊息,因此更不可能讓其溜走。
 
  凱兒大喝一聲,她手中的兩根湯匙就離手飛出,並分裂成四根湯匙,往東南西北四個方位飛射出去!四根湯匙化作流光,從高空插入地面,然後以湯匙為中心,展開了上天入地的「屏障」!
 
  眨眼間,皮可西四個方位的退路就被封鎖,僅剩下沒有屏障阻擋的上空是唯一的生路。但這正是凱兒刻意為之!她故意留下一條活路,就是要逼皮可西現身!
 
 
  而為了更有效地逼迫皮可西,凱兒控制著四面屏障往內縮,並往下方掃射「幻象光線」,要將已無退路的皮可西給逼出來!
 
  凱兒的作法,表面上是要藉由限縮活動範圍好讓縮小後的皮可西不得不往唯一的出口逃,但實際上,凱兒早已透過「奇蹟之瞳」掌握了皮可西的切確位置。她隨時可以施展「瞬間移動」到皮可西身後給她致命一擊!
 
  但為什麼凱兒還要採取這種逼迫的手段呢?原因除了想發洩怒氣、玩弄一下皮可西之外,她還希望能藉此將幕後真兇逼出來!畢竟,皮可西身上與幕後真兇有著相同氣息,彼此之間說不定有什麼緊密的關係!若是幕後兇手能主動現身,那就能省下不少功夫!當然,凱兒早已透過超能力感應確認過皮可西的實力不足為懼,所以才敢放心地使用這種打法!
 
  凱兒看似毫無目的掃射「幻象光線」,實則都是有規劃地打落在皮可西身邊,誘導她往自己期望的方向逃竄。然後,凱西故意留了一個破綻,讓皮可西覺得有機可乘,讓皮可西以為抓到機會,拚著全力攀上高樹並使出「躍起」,一躍沖天,逃脫「幻象光線」的包圍網!
 
  就在皮可西成功脫離包圍網,即將躍過逼近的「屏障」時,她的正上方突然出現了一個紫光漩渦!大量的金屬湯匙如降雨般從漩渦中灑落,反應不及的皮可西被湯匙擊個正著,她吃痛地大叫一聲,狼狽地摔落地面並變回原本的大小!
 
  地面此時已經瀰漫著濃密的黑霧,那是從幻界障壁的裂縫流進來的……不屬於這個幻界的事物!這些黑霧令皮可西全身難受、身軀發冷,但對凱西來說,這黑霧可是能夠增強她力量的好東西!
 
  凱兒舉起一隻手,一部分的黑霧就聚集到她手上,然後她隨手一揮,黑霧就化作一道道紫黑色的「精神利刃」飛向皮可西!
 
  面對超能力的殺招,皮可西選擇用幽靈系的「暗影球」應戰!皮可西像個投球選手般,擲出一顆又一顆的黑色影球!影球擊打在紫黑色的刀波上,雖成功抵消超能力量,但褪去紫光的黑霧刀波依舊往前直衝,擊打在皮可西的身上!使皮可西頓時如置身冰窖般全身發冷,不久前那瀕死的恐懼又再次浮上心頭!
 
  凱兒很清楚,這黑霧具有超越屬性相剋,直接將破壞與死亡恐懼刻入生物心靈的力量,所以她才會選擇用殺傷力較小(對物攻較弱的凱兒而言)的「精神利刃」搭配黑霧來攻擊皮可西,目的不是要給予皮可西生理上的傷害,而是要重創她的心靈!
 
  凱兒還不想殺皮可西,至少,在情報還沒套出前,在幕後真兇還沒被逼出來前,皮可西還有活著的價值。至於那猶如面對死亡的恐懼是否會對皮可西的心靈會留下什麼永久創傷,那就不是凱兒所在意的了!
 
  黑霧所構成的刀波,一發又一發地擊打在皮可西身上,而皮可西儼然已無還手能力,她跌坐在地,像個無助的孩童般緊閉著雙眼,抱著頭不停發抖,任由那些黑霧打在她身上。
 
  「那傢伙也差不多要崩潰了吧!幕後真兇會為了她而現身嗎?」就在凱兒思量著是否要先停手時,皮可西突然張開眼,並雙手一揮使出「重力」!
 
  突如其來的重力場變化,迫使原本浮空俯視一切的凱兒降落地面,但也僅此而已,並未對凱兒造成任何傷害!
 
  凱兒認為這只不過皮可西的臨死掙扎,便對此攻擊不以為意。她隨手一揮,就用超能力抵銷了「重力」。
 
  凱兒好奇地盯著雙眼仍炯炯有神的皮可西,思考著皮可西為何還有餘力反擊?
 
  「不管是人類還是寶可夢,除了像我這樣擁有詭魔因子的生物外,其他生物對於這蘊含神聖破壞之力的霧氣應是毫無抵抗力才對!為什麼這傢伙還有餘力反擊?她的心靈有強大到能夠克服死亡的恐懼?還是她對死亡並不陌生?曾經死過一遍?抑或是……和那幕後真兇有關?」
 
  就在凱兒推論出幾個可能性時,她的後背突然感受到一陣劇痛!一股陰冷、與她的超能力相斥的冰冷力量正從後背的疼痛點迅速地向外擴散!
 
  「這是邪惡系的能量?我被偷襲了?怎麼可能?」凱兒立刻就判斷出侵入體內的能量類型,並驚愕地轉頭一看,發現一隻形似月亮伊布的生物……準確來說身上披著月亮伊布虛影的生物,正用著纏繞邪惡之力的利齒啃咬她的背部!而那生物的一部分身驅還與凱兒的影子相連!
 
  「先用『出奇一擊』潛入我的影中然後是『咬住』嗎?」儘管瞬間就判斷出偷襲自己的生物所使出的招式,但凱兒仍是不理解為何那生物能不受黑霧影響,為何能夠冷靜地使出這樣的連環技?
 
  「難道他也不怕死?還是一心求死?既然這樣,我就成全你!」凱兒隨手一抓,一顆帶有格鬥屬性能量的「真氣彈」就瞬間凝聚在她手中!這過程連一秒鐘都不到,這「真氣彈」的成型速度之快,只怕連格鬥系的寶可夢們都會自嘆不如吧!
 
  只有對力量的掌控程度強大到凱兒這種程度,才能如信手拈來般施放這種高威力的攻擊!
 
  凱兒毫不猶豫地將手中的「真氣彈」砸向偷襲她的生物,從「真氣彈」成型到砸向那生物,所有動作一氣呵成,毫無停滯,就算那偷襲者掌握有「高速移動」或是「瞬間移動」的把戲,也來不及閃躲攻擊!
 
  情況,就如凱兒所預料的,偷襲者來不及閃躲,被「真氣彈」給擊中!他的身驅受到衝擊,就像炮彈般飛了出去,直到撞到不遠處的「屏障」才停下!
 
  然而,出乎凱兒意料的是,那生物的樣貌變了!他身上的虛影此刻看起來像是太陽伊布,而他不僅被沒有因傷重而昏厥過去,竟然還進行了反擊!一道七彩繽紛的「信號光束」從太陽伊布虛影頭上的寶石中射出!
 
  凱兒冷哼一聲,不慌不忙地轉過身,然後雙眼一亮,輕而易舉地就用超能力扭曲「信號光束」的行進軌跡,躲都沒躲就避開了攻擊……本應該是這樣的,但她後背的傷口處此時又是一陣劇痛,好似有什麼尖銳之物刺了進去!
 
  凱兒感覺到一股屬於幽冥的鬼魂之力正循著先前邪惡之力入侵的路徑,竄入她的體內、擾亂她的力量!短時間內被成功偷襲兩次,而且還是擊中同一部位,這讓凱兒怒了!覺得是奇恥大辱!
 
  「我才是玩弄他人的一方,我才是狩獵對方的一方,看來有必要讓你們清楚明白!」先前的幾次攻擊,凱兒多少都有留手,沒有發揮完全實力!但此時惱羞成怒的她,決定要讓這些不斷反抗她的傢伙們見識自己的真正力量!
 
  凱兒無視後方的偷襲者,將目光鎖定在斷垣殘壁中昏迷的小翠,打算強行和小翠建立特殊連結,激發出體內的力量,
 
  但就在凱兒有所動作時,她的身軀突然被一陣綠光給包覆,而一股強烈的怒氣……帶有殺意的意志,入侵到她的意識中!對方的想法、對方的意志,透過後背的裂口,兇猛地流入腦海中,使凱兒瞬間明白了一件事!
 
  原來……不是只有自己對少年懷抱著殺意,少年同時也對自己懷抱著波濤洶湧的殺意!
 
 
-------------------------------------------
 
 
  被凱兒當成獵物,欲除之而後快的少年-雷卡,對凱兒同樣也抱持著殺意,而且那份殺意並不是一時興起,而是日積月累,在經歷許多事情後逐漸演變而來的!
 
  在滿金市舉辦的RTC大賽上,小翠在派出勇基拉(凱兒)上場比賽後就精神不濟昏厥過去,當時雷卡就覺得勇基拉怪怪的,並懷疑小翠的態度轉變或許和勇基拉有關。
 
  在火箭隊襲城事件中,進化成胡地的凱兒展現出她強大的一面,當時的小翠也跟著做出一些瘋狂的舉動,這讓雷卡更加擔心,覺得凱兒和小翠的轉變肯定脫不了關係!
 
  雷卡本想找機會好好和小翠談談,但無奈小翠當時沒給他這個機會,在襲城事件過後沒多久,小翠就跟著四天王科拿修行去了!雷卡原本認為,有科拿這個師父看照著,應該不會出什麼問題,但那樣的想法終究還是太樂觀了!
 
  在玉虹市與小翠重逢時,雷卡就覺得小翠變得越來越奇怪,她不僅編織出一個又一個的謊言,還身陷怪盜疑雲中!最後甚至還不告而別!
 
  小翠的轉變,令雷卡驚覺到事態或許已經很嚴重了,但無奈的是,當時的雷卡被夏也與雷源初的事情纏身,再加上小翠不知所蹤,因此也只能強壓住心中的擔憂和疑慮。
 
  不久前,在歐林匹亞再次與小翠相聚時,雷卡從小翠的自白中得知了關於凱兒以及「家族」的事情,更知道凱兒對自己曾起了殺心,雷卡差點就因為凱兒的指示而死在怪盜手上!
 
  光是擁有強大力量又對自己起了殺心,就足以讓雷卡對凱兒就已經動了殺念,更不用說,雷卡認為加諸在小翠身上的種種悲劇,應該都和凱兒脫不了關係!
 
  雷卡懷疑,小翠與科拿的企圖之所以會被「家族」知曉,進而導致科拿被「導師」偷襲重傷,也許就是凱兒去通風報信的!再加上凱兒是「家族」培養出來擁有詭魔因子的生物,若放任其成長,只怕阿露福遺跡中紀錄的三詭魔危害世間的慘劇會再次重演!
 
  基於種種理由,雷卡確實地動了殺念,只是礙於小翠的面子,顧忌小翠的想法,再加上當時雷卡也想找到「恐怖之城」,所以當時他並沒有動手,這件事就一直拖到現在。
 
  雷卡雖然還未擁有像故友-翰心那樣強大的讀心能力,但察言觀色的本領他還是有的!當凱兒從幻界的束縛中脫困,居高臨下用著冰冷的目光瞪視著他時,雷卡就感覺到強烈的殺機!
 
  雷卡知道,不能再姑息下去了,做出抉擇的時候到來了!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再加上,小翠的幻界裡呈現的是純真可愛的凱西,而不是此刻這個冷漠無情的凱兒,表示現在的凱兒已不是小翠所期望的姿態!這讓雷卡終於能夠下定決心,全力剷除被他視為毒瘤的凱兒!
 
  儘管已決定要除掉凱兒,但礙於凱兒的強勁實力,雷卡心知不能硬拚,便裝出人畜無害的模樣和凱兒應對,好拖延時間,讓他能巧聲無息地用「同步之力」和小皮(皮可西)商討對策。
 
  而當凱兒質問雷卡為何沒有出手救她時,雷卡直覺認為凱兒似乎要動手了,為了拖延時間,也為了分散凱兒的注意力,雷卡故意不直接回答問題,而是將話題引到皮可西身上,在進而導出「幕後真兇」這條線索,成功地轉移凱兒的注意力!
 
  接下來的發展,就依照雷卡所擬定的計畫進行,小皮先是假裝將雷卡「滅口」,再做出急忙逃離現場的假象,使凱兒將注意力都放在小皮身上。雷卡則學起鬼劍裝死,趁著小皮吸引凱兒注意力時思索對策。
 
  本來,根據事前商量好的策略,小皮會想辦法把凱兒擊落地面,雷卡再伺機用染血的黑耀偷襲。但看到凱兒游刃有餘地玩弄小皮,雷卡擔心凱兒的真正實力不只如此,僅靠小皮吸引注意力,恐怕勝算還不夠!於是,雷卡便以「同步之力」和球中的伊布聯繫上,詢問他能否幫忙出戰。
 
  獲得伊布同意後,雷卡在原定計畫中再加上伊布的偷襲,成功地大幅分散凱兒的注意力,讓他能有機會一劍刺中凱兒的背部!
 
  儘管一切都如計畫中進行,但雷卡並未天真到以為這一劍就能了結掉凱兒,因此,他趕在凱兒惱羞成怒打算要解放真正實力前,搶先一步對凱兒使用「同步之力」,強行與凱兒的意識連結!
 
  由於接連被偷襲的凱兒已無法保持冷靜,而身軀的創傷再加上邪惡之力與幽靈之力的入侵,大幅減弱了凱兒的身體機能,使凱兒的注意力渙散。雷卡正是看準這個瞬間使出「同步之力」,硬闖入凱兒的心靈之中!
 
  沒辦法!雷卡的「同步之力」並沒有其母那樣蠻橫強大,所以只能靠著製造空隙來提升成功率!
 
  當凱兒驚覺有人闖入她的內心世界而急忙收持心神試圖將其趕出去時,已經晚了一步!懷抱著殺意的雷卡,已經闖入了凱兒的心房內側!
 
  這場互相懷抱著除掉對方殺意的對決,此時才正要開始決勝負!
 
 
--------------------------------------------------------------------
附錄1:小初的阿羅拉事件簿
 
小初:嘿嘿!我掌握一個會讓你這種「紅粉」非常感興趣的情報喔!
 
雷卡:什麼「紅粉」?你是指「紅粉知己」嗎?可是這個詞不是用來形容男生朋友的。我真沒想到你的國文程度已經差到這種程度了呀!(嘆氣)
 
小初:不是啦!我說的「紅粉」,是指瑞德的粉絲!
 
雷卡:(瞪眼)我什麼時候成為那傢伙的粉絲呀?
 
小初:咦?不是嗎?我記得你以前不是蠻崇拜你老家那邊的冠軍?而且你上一回還表現出非常關心他動向的模樣……
 
雷卡:有這種設定嗎?你是不是記錯啦?再說了,那位高冷冠軍的形象,早在第606章 赤紅的進擊 時就破滅了!要我崇拜那個小戰鬥狂?那還不如去崇拜龍那個老戰鬥狂呢!
 
小初:這樣呀……看來是我誤會了!那這次的情報就不用說了吧!今天就到這裡……
 
雷卡:等等!既然來了,就分享一下嘛!瑞德到底在忙什麼呀?(一臉好奇)
 
小初:還說不是「紅粉」!我看你明明就很想知道他的動向嘛!
 
雷卡:咳咳!我是擔心用這種開天窗的方式來結束這單元,會影響你的人氣,導致這單元被凍結,我可是為你著想喔!(眼神飄移)
 
小初:是這樣的嗎?我怎麼覺得……
 
雷卡:就‧是‧這‧樣!(握拳) 好啦!別拖戲!快說說瑞德到底在忙什麼?
 
小初:根據情報,他最近經常造訪彼岸遺跡,還多次被目擊他和卡璞‧鰭鰭在一起喔!
 
雷卡:卡璞‧鰭鰭?這傢伙怎麼會和瑞德扯上關係呀?
 
小初:這就不太清楚了。不過,彼岸遺跡也被視為阿羅拉的禁地之一,而在阿羅拉沒有任何頭銜的瑞德已經能把彼岸遺跡當自家後院般頻繁出入,這表示……難不成……或許……(故意賣關子)
 
雷卡:到底是怎樣呀?
 
小初:到底會是怎樣呢?我又不是「紅粉」,我也不清楚呀!不過,若是有「紅粉」肯委託我調查,我有自信能找出答案喔!(看向雷卡)
 
雷卡:想挖洞給我跳?想得美!就算不靠你,我相信……大家一定也能找出解答的!各位觀眾,你們說對吧!一定有人可以猜中的!我等著你們的正確答案!
 
小初:你明明就超在意瑞德的嘛……(汗)
 
----------------------------------------------
附錄2:海星的雜談
 
凱兒這個角色,雖然有其重要性,不過戲份一直以來都不多,
所以本回特意花了一些篇幅來描寫她的心理以及她對雷卡的看法。
 
凱兒擁有強大的實力,如果她一開始就用全力,毫無顧慮地榨取小翠的力量來對付雷卡一行,那小皮和伊布是絕對抵擋不了!但可惜,凱兒對於自己太過於自信,所以才讓雷卡找到突破口、扳回一城。
 
本回也展現了雷卡那有點腹黑的心機,畢竟是在亂世中存活過的人物,耍這點心機已是家常便飯(誤)!
 
雷卡與凱兒的戰鬥,還要持續下去!
暫時取得優勢的雷卡,真能一直保持領先嗎?
凱兒又藏了什麼手段呢?
 
下回!艾斯巴的詭計!
 
小翠線穩定進展中!
(小翠:可是我都沒戲份呀!)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11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準決賽開幕

【外傳】巴維羅迪亞與十誡的侍女:三之誡(25)

[達人專欄]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