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5-16 20:35

情報-8月橫濱港未來21奇景,2000隻以上的皮卡丘大量出現!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橫濱・橫濱港未來21地區將會集結大量的皮卡丘「皮卡丘大量出現!2019」在8月6日~12日限定集結!今年已經是第6年在此集結,過往最大集結數量高達2000隻以上!讓大家來體驗不一樣的橫濱之夜。
今年的皮卡丘們將會利用最新LED技術駕馭光線出現在你們面前!透過光與水舞的情境,讓橫濱夜晚更加熱鬧!
透過LED
透過水舞
會有50隻皮卡丘參與表演!
 2018年人氣爆棚的「皮卡丘大行進」

同為2018年人氣活動「伊布大行進」。

期間中大多數景點都是免費參與,目前確定Pokemon GO的活動「Pokemon GO Fest in Yokohama(採用事前抽籤制)」方式與時間尚未公布。



筆者心得:這次已經第六年頭了,是說他們這些布偶是怎樣維護的?平時又是收藏在哪裡?感覺出來很歡樂,但一年就出來那麼幾天,然後又要銷聲匿跡一陣子,感覺這維護成本挺高昂的,是說都皮卡丘我反而沒興趣就是了......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5/16/news105.html

1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今天忙了一天,又到就寢的時間了

Pokemon Go City Safari : 台南

[達人專欄] 【時空劫掠 THE TIME】《疫苗》救援 1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