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5-16 23:20

黏土人832《我家有個魚乾妹》海老名菜菜 海老名菜々 不專業開箱(影片)! 原來那是可麗餅!

作者:Ice克翎姆

大家好~~在下這次想分享的是黏土人832《我家有個魚乾妹》海老名菜菜
上一次開魚乾妹!這一次開他的鄰居~~也是他的同學!!
感覺海老名就是一個啥都不太會的妹子.....很內向....很害羞!!...但是身材很好
好像是這個樣子.......

↑小埋+海老名+隆布斯貓抱枕

↑那個甜筒不錯......(你知道那是可麗餅嗎?)

↑你的後面藏什麼阿?!

↑那是小埋的~~就是哥哥亂送給海老名.....
--------------------分割線--------------------------
又到了測試耐心的時候了!?
↑本次的開箱影片~~請各位笑納 (ó﹏ò。).......

希望這部影片大家會喜歡~~
下禮拜的主角是《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的木之本櫻
一樣是下個星期三 19:00會上傳(沒意外的話,我的頻道都是星期三更新)!!
希望各位可以期待一下且支持!!
青蛙~~~~~~(青蛙:我做錯什麼了嗎?)

10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老人黨與革命社》〈05.大拆解!〉卷八

[敗家] 小學生課桌椅&沙丘戰機

無x香x腐~猩球撅起(+幾張自拍)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