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5-17 00:06

OVA 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Sing For You~》釋出新視覺圖 預計 9月26日發售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漫畫家 koi 所創作、並曾兩度改編成電視動畫的《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在今(17)日釋出了 OVA 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Sing For You~》的新視覺圖並宣布將於 9月26日發售。



  OVA 初回限定版內容收錄了,本篇光碟加上劇中歌曲高音質音樂以及以本作為主題的迷你 DJCD「MIX For You」等豪華的同捆 3 枚組,還有像是特別樂譜等眾多豐富的特典於當中,店鋪特典的部分有像是 塑膠海報、掛軸、塑膠立牌&鑰匙圈套組 等,目前圖繪都還尚未公布。



  音樂會的個人環節歌曲選擇不出的智乃。被拜託幫忙進行特訓的理世,要能在卡拉 OK 大賽以前習慣在眾人面前唱歌,比起不停練習,與大家一同享受更為重要,感到緊張的智乃當天是否能順利歌唱出嗎──!?


  新作 OVA 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Sing For You~》預計在 2019 年 9月 26日發售預定。

OVA《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Sing For You~》

發售日期:2019年9月26日
商品價格:Blu-ray 6,800円
     DVD  5,800円

初回限定特典
(1)特典光碟 1:劇中歌高音質音源收錄 DVD-ROM
(2)特典光碟 2:DJCD 迷你專輯「Mix For You」
(3)特典冊子1:縮刷錄音台本
(4)特典冊子2:合唱曲特別樂譜
(5)特典冊子3:特製小冊子
(6)Koi 老師繪製的三方背合作
(7)角色設計 奥田陽介 繪製的特殊外盒
(8)WS PR卡

STAFF
原作: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監督:橋本裕之
脚本: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角色設計:奥田陽介
美術監督:平栁 悟
撮影監督:峰岸健太郎
色彩設計:佐藤美由紀
編集:高橋 歩
音楽:川田瑠夏
音響監督:明田川 仁
動畫製作:production dóA

OVA 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Sing For You~官方網站
©Koi・芳文社/ご注文は製作委員会ですか??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滾動劇場]奇怪的標準

くじコレ《86-不存在的戰區-》婚紗 ver. 線上抽獎 預定自 4 月 19 日起推出

動畫《從 Lv2 開始開外掛的前勇者候補》釋出片頭曲無字幕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