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5-17 22:35

隨意拍-72

作者:chicken

女神裝置的朱羅兩姊妹大概是成功將系列推上高峰的重要角色,忍者一天就爆單,弓兵半天就達標,導致後面商家認為有利可圖於是在朱羅之後的女神裝置進了相當大的量,結果就是現貨與預訂出現將近四百塊的價差,買現貨反而賺的神奇現象。
當然朱羅確實將女神裝置推向一波高峰,從後續的計畫跟推出的速度,至少會跟FAG並列壽屋重點商品線吧。













純白的人造光芒灑落在灰黑的壁體上,沿著管線前方的金屬壁體已經倒伏堆疊成幾何圖形的隧道,從建築體上方落下的水滴匯積成細流在隧道邊的凹陷處形成清澈的小水灘,整個隧道邊壁覆上一層厚厚的螢光蘚苔植物,沿著螢光蘚苔植物前進,在穿過扭曲的隧道後映入眼簾的是由金屬底座群堆疊形成的平台,外側繼續往後延伸的管線已經被倒塌的建築殘骸掩蓋,向下垂流的細流在這裡形成足以容納三個人的水灘。

歡迎光臨隨意玩具屋,有任何指教也可以在FB專頁留言

8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翻譯】あず子《咕噠子與莫札瑪麗CP》

[達人專欄] アルトリア

貞德好姊妹 思春期的叛逆妹妹與妹控姐姐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