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5-18 02:10

[達人專欄] DD巡音ルカ - 皇后ルカ、登場 !

作者:DAIVAN

自從上次的DD巡音ルカ開箱過後就沒有再拿出來拍過照了,除了我萬年的老梗原因沒時間外,其實最主要的是ルカ是L胸,所以之前所有ミク的衣服全都不能穿。

由於之前 ミク有太多日常服或洋裝,所以在幫ルカ選衣服的時候就會盡量避免之前買過的風格,而且也想要買比較特別的衣服。

在尋找一陣子後終於決定了這件歐洲貴族風格的華麗衣服,當時看到其實內心就覺得這件一定非常適合ルカ,只是因為價格算蠻高的關係,考慮了一陣子才入手。

另外原本這件衣服是下了訂單才會開始製作,所以有時候會有材料買不到,所以配件或是花式會稍微不一樣。這次收到的衣服剛好胸口的飾品和項鍊是跟原本不一樣的,不過其實我更喜歡收到的這個版本,胸口的飾品是寶石感覺比較有華麗的感覺。附上一張原本的商品圖。




由於在家裡拍攝沒有適合的場景,所以原本拍的想法是想要表現出在舞台上唱歌的感覺。不過後來拍出的感覺反而更像是皇后站在城堡上讓萬人景仰的感覺。不過這件衣服的名子本來就是Queenly grace-Royal Gold,所以其實有女皇感也是正常的XD。



上面這是這次主要想要拍的感覺,接下來這幾張都是額外拍的,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找到適合的場景來拍這套!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了,如果對我的作品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FB、IG、Twitter或flickr。

FB: https://www.facebook.com/daivan52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aivan523/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daivan523
flickr : https://www.flickr.com/photos/daivan523

42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閱讀筆記-EP.1|針與系-冰淇淋

艾倫的自動機工坊

【歌詞中文翻譯】ひろがる世界へはこぶ風 / 一二三 feat. 初音ミク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