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5-18 21:32

[達人專欄] 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141)

作者:kaze

(141)最大的弱點

歐姆整理著身上的裝備和『臥龍炎』的刀鞘位置,一邊走進會場,看向從同一道門進場拉比茲。

拉比茲轉動著手腕,沒有去調整武器,畢竟對於現在的拉比茲來說劍或刀這類的武器已經不是重點,只是一種手段而已。


「還真是夠狠的第二輪賽呀!先是王國軍沙歐思家的主僕之爭;現在則是我們自家公會新人…;不,還是隊友之間的戰鬥,雖然的確殘酷呀。」
看台上的蘭登會長露出了嚴肅的表情,並非可惜,而是覺得這是命運的試煉,感覺到現實的殘酷。

「我還以為你會對於『蒼炎』或是『空間』能力持有者會在這裡被刷掉而沒辦法走的更遠感到惋惜。」
卡比寇諾覺得有趣的打量著場上兩位選手。

「不,對老夫來說兩個少年,即使不透過這一場考試已經獲得需要的打磨,如今兩人只是需要表現的舞台,和進一步的機會來成長了,誰走下去其實都一樣。」
蘭登會長中肯的分析著,的確歐姆和拉比茲一邊受到師傅的訓練,另一邊則是為了活命而在死亡邊緣掙扎而提升實力。

兩人已經來到現階段的戰力極限,要說稍早的事件是一個破口,那便是將這些來到同年齡層頂尖領域的少年少女,打破原本觀念的一場洗禮。

不論好壞,他們的眼光已經著眼在下一個階段之中。

拉比茲需要受到更專業的訓練,而『屠龍親衛隊』的隱密性、制度、教育體系,會針對他的能力給予更適合且有效的安排。

而歐姆一直以來都有著目標,如今道路更清楚且有人指引的情況,找到了自己的問題,有了一步一步向上的台階。

安姆思塔會拉著他走上『赤玉會』如今的考試只是他實力的試金石。

不過若要偏心…,蘭登會長想到這邊,看向了歐姆。

他暗自的押注在歐姆身上,或許會讓他因此成為『長老會』針對的對象,但歐姆若能爬得更高,受到更多的關注,他的實力能將這種關注轉為保護自己的力量。

至少蘭登會長是這樣打算的。

「未來的首席嗎?」
蘭登緩緩道出安姆思塔的打算,覺得有趣的嘴角上揚。

「看來老蘭你對這孩子還挺看重的,已經把他當作那個位置的候選了嗎?」
奎登耳朵靈敏地聽道,不排斥的說給一旁的兩個公會聽,似毫不怕『雪汀格』對歐姆出手。

硬要說的話,如今的歐姆是暗殺目標黑名單以及『赤玉會』幹部的安姆思塔徒弟,又在這場考試大放異彩,若能拿下前三名,甚至是第一名。

這樣的人,光是名聲和背景就足以讓雪汀格無法出手了。

他會特別這樣是要表現公會對於歐姆的重視,避免他們把賽柏姊弟轉會的仇算在歐姆身上。

「如果要老子選,老子當然希望給『空間』能力的小子更多的機會,不過…『蒼炎』那小子很有趣,雖然他被『里奧』給嚇著,不過在那樣的壓力下,卻選擇挺身而出,這一點…說明著他在心境與個性上的優勢,老子也很鍾意這小子,期待他的成長。」

「你們是否哪裡搞錯了,那孩子本職可是魔法師,老蘭登你把這小子硬丟這個場合跟戰士們爭鬥已經是十分艱困的試驗了,你們希望他繼續往上爬?我想他更應該需要從本職上多見見世面,他不能使用氣這一點從第一場階段考試到第三階段的第一場考試已經明確了,他在和這些使用氣同年齡層戰士鬥爭只是打擊他,他需要的是開拓自己作為魔法師的戰鬥風格。」
卡比寇諾作為『大魔法議會』的議員,以及魔法師的前輩,對於歐姆這樣表現出優秀的魔法天賦的後輩來說,也有著自己去栽培和引線的打算。
「不過,他的確很有劍術和近身格鬥的天賦,不是說魔法師不能使用這樣的魔法,不過能做到那樣風格的人…沒有一定程度是沒辦法的。」

雖然對於歐姆繼續作為戰士努力抱持遲疑的態度,卡比寇諾留下了但書,魔法師的確並非近身戰鬥的職業,但卻有中、近身戰鬥和保護自己的魔法。

就如『光之拳』、『暗之爪』、『風之刃』、『爆炎之拳』這些歐姆使用過或見識過的招式都是作為魔法師近身格鬥能使用的魔法。

但若只是對付小怪或是防身還可以,要沒有體格和體能、戰鬥技巧的魔法師,將這些魔法用於高強度的實戰,簡直是玩命。

真正的戰鬥和高級任務中,魔法師也只會作為中、遠距離的戰鬥和支援擔當…

這樣的習慣和傳統,注定了近身戰鬥的魔法師是異類且不受期待的。

但是真正的菁英中的菁英,站在只要有一點疏失就會喪命的戰場上,又豈是會放棄這唯一能夠保命的機會呢。

卡比寇諾緊握著右手,他也正是為了掌握這一絲戰鬥的機會與辦法,而辛苦鍛鍊身體到變成這個體魄。

而安姆思塔則是掌握了自己劍術天分與魔法天賦,創造這魔法劍士一路的開拓者之一。

「不過,或許他有著這條路的資質吧!我就陪你們一起看好他。」

卡比寇諾說畢,便不再多說甚麼,若歐姆選擇是這樣的道路,那這個機會也是證明他能做到多少的關卡。

「對決開始。」
莓喬的一聲號令,拉比茲與歐姆兩人對望著,與第一場戰鬥不同,兩人沒有一下子就出招。

「呼…」
歐姆緩緩著吐氣,閉上雙眼,將呼吸調整到極致,右手緊抓著『臥龍炎』的刀柄。


接著拉比茲右手匯聚著『發氣彈』,接著雙手向前一擺,掌心不斷發出氣功彈掃向歐姆。

歐姆張開了雙眼發動了『遠山之眼』雙演變成碧綠色。

一刀漆黑的刀影劃過,刀刃反射著日陽的光輝,閃過拉比茲的雙眼。

『臥龍炎』出鞘戰鬥。

刀光劍影削過靠近歐姆的氣功彈,接著氣功彈一一消散。

歐姆靠著快刀搭配呼吸將氣切重要害斬除,拉比茲的『連續發氣彈』攻勢歐姆已經不需要靠閃避來保全自身。

不過拉比茲也不是靠著這種老招式就會滿足或因為破解而受打擊的人。

歐姆斬破的氣功彈之後,有著合計六枚的氣功彈繞過歐姆的身體,從他身後而來。

「早看到了,你埋的伏筆,拉比茲。」
歐姆冷靜地說道,這些戰鬥方法和限制風格都是來自於他之手,也因此這點把戲,即使不用『遠山之眼』都能察覺。

「藥丸自顯流,迴轉打。」

從身後兩側追向自己的氣功彈,好幾道刀光瞬間從半空落下,掃過六枚氣功彈,接著再次消散。

「好快…」
站在競技場內的莓喬看得清楚,這種揮刀速度,作為『初階職』的劍士和刀客,沒有氣得強化和加持是很難達到的。

但是歐姆卻什麼沒有使用氣,而是單靠自身的身體技巧就達到這個境界,每一刀的速度都在不斷提升且斬除氣功彈的精度越來越精準,絲毫沒有因為快速與連續揮砍而偏差。

快刀亂麻,便是在說此刻的歐姆。

同一時間在看台上看著歐姆與拉比茲戰鬥著莉雅與蕾比、琳茲等人也訝異著歐姆的快刀。

「這傢伙,這速度和精準度已經堪比刺客了。」

「厲害的武士,靠著拔刀術連眨眼之間不漏縫隙的暗殺都能辦到,這就是所謂的職人的極致。」
蕾比想起了前身所聽過的趣聞於是說了出來給琳茲聽。

「迴旋打,是屈身斬擊,搭配步伐,再斬擊後立刻可以進行反擊朝另外一個目標接續攻擊,以達減少迴手、收刀所消耗的時間;且透過呼吸和精確的路徑判斷,可以一次一次提升斬擊的威力和斬擊速度的技巧。」
琳茲感嘆著,要不是受到自己這輩子職業屬性的限制,否則她也不想在劍道對於自己後輩,以及學徒般存在的孩子示弱。
「雖然我不知道歐姆醬本身有什麼能力,但他的確有著學習劍道的底子和天賦,說不上是你所謂的『職人』但在我的教學後,他卻是完全把自己會『警視流』融會貫通並將『藥丸自顯流』習得到高手的境界;現在的他,即使是本來使用劍道的我也不會是對手了。」

不過這一切個人屬性還是決定了歐姆可以突破高手境界。

「其實妳只要選擇副職業去當『戰士』不就得了。」
蕾比風涼話的瞥了一眼琳茲開著玩笑。

「呵呵,妳明明就很清楚,即使那樣我也不會變成超越高手的刀客;我們和歐姆講不同,他有著被賦予的更強『能力』。」
琳茲苦笑地搖著頭。

蕾比也不繼續調侃專西看著比賽。

一旁的蓓堤聽得有些迷糊,內心自問著:「作為『刀客』的資質笨蛋蒼炎的確有,但他並不會使用氣,照理來說這已經是他的極限,反觀聽起來應該是有辦法轉職使用氣『赤玉會』卻說自己比不上他?這到底是什麼一回事,即使跨職業,就幹部層級的實力,應該還是能保有基本戰力吧?還有…所謂的『能力』又是怎麼一回事…?」

「歐姆!」
身旁的莉雅緊張地叫出聲,場上的激戰又有了變化。

「『虛空踏破』。」
拉比茲沒有因為歐姆的攻擊而驚訝,而是已經做好了突擊的準備,靠著空間的天賦,踏遍半空,高速移動過來。

「找死。」
歐姆已經看清楚拉比茲的動作,在迴旋打動作的加持下,反應極快的應付拉比茲的突襲,進而採取退步閃躲。

不過單靠逃避是無用的。

歐姆將臥龍炎收回刀鞘,看向奔向自己的拉比茲。

「藥丸自顯流,拔刀。」

一刀黑光閃過,歐姆快速移動揮動著,一出鞘,強大的揮刀,給予拉比茲致命的威脅。

拉比茲深知,沒有精煉之氣的他,身上的氣護鎧甲會被削去,進而重傷。

「『氣之障壁』!」
拉比茲攤開雙手,形成氣的防禦牆,擋下歐姆的攻擊。

但僅僅一秒之間,『氣之障壁』就被砍成兩半而消散。

拉比茲右拳附加氣,揮向歐姆;歐姆立刻調整呼吸,使用左臂抵擋。


「『推進掌』。」
拉比茲的左掌,朝著歐姆的腹部貼了過去。

下一秒,拉比茲釋放大量的氣,打擊並注入在歐姆身上。

「完了。」
歐姆這才反應到這個危機。

拉比茲與歐姆的交手不單單是檯面上的肉體交鋒,還有著理層面的內心交戰…

「難道,拉比茲看得更遠…」
歐姆內心驚呼著。
「不對,應該說,拉比茲從一開始就緊盯著自己的這個弱點不放,不能使用氣的這個弱點…」


「果然最大的漏洞。」

歐姆受到衝擊,整個人騰空飛了出去,接著摔得狼狽滾了幾圈,接著立刻勉強左手摀著腹部,接著右手緊抓『臥龍炎』不放。

「嗚,夠狠。」


「為了贏我會不擇手段的,我要往更高的地方爬。」
拉比茲說道,雙腿爆發著氣,接著朝著歐姆進攻。
「近身戰,或許對你使用奇異劍術的你很有利,但也是你最大的弱點。」

歐姆嘴角緩緩地流出血,接著把血吐到一旁地上。

歐姆感受的到身體受到衝擊而對身體掌握被打亂了,雖然有用著呼吸堤防必要的傷害和衝擊,但是剛剛的那一串攻勢,明顯抓住了自己呼吸的空檔,接著給予重擊。

「真夠嗆的,竟然把我教的戰術方針給融入成自己的了。」
歐姆抱怨著,若是以前的自己,或許會認為自己不該把關於自己或原來世界的觀念導入這個異世界之中。

但隨著認識的人越多,夥伴的增加。

歐姆不知何時對於這些夥伴的成長與學習感到欣慰了。

但是現在可不是欣慰的時候。

拉比茲再一次『虛空踏破』,快速地移動到了歐姆的面前。

「『部位氣能強化』,手部,拳。」

「可惡…」
歐姆的『遠山之眼』一眼就察覺對方的招式變化,是模仿他姐姐拉茲俐的蓄能技巧,將氣累積在右手中,不同的是拉比茲沒有釋放,而是匯聚著氣的能量揮動著一拳,讓這一拳的破壞力提升。

被這拳打中要害,會直接昏過去的。

歐姆轉換姿態,立刻深深吸了一口氣。

「警視流,八天切。」

歐姆一刀打中拉比茲的手臂的中段,改變攻擊方向,讓他拳頭向地面偏去。

卻沒料到,拉比茲的左手一樣匯聚著氣,形成蓄氣彈。

「『自爆』。」
拉比茲引爆右手上的氣功彈,衝擊掃向兩人。

拉比茲靠著全身纏上的氣護鎧甲,擋下了衝擊,仍舊站在原地。

歐姆則受到衝擊被捲飛出去。


沒辦法使用氣,被限制魔法的『蒼炎』,就是如此的狼狽,現場觀眾不甚唏噓,連莉雅都緊握著雙手替歐姆擔心著。

衝擊直接震撼著歐姆的感官,身體內外的感知,都因為拉比茲強烈攻勢而受創進入麻痺狀態。

只剩下『遠山之眼』,能夠判斷戰局。

「如鷹獵兔,你已經成為我的囊中物了,歐姆。」

歐姆微微壓抑著因為衝擊而顫抖著身體肌肉,不是害怕,而是那些衝擊讓身體毫無防備的接下,著實痛苦。

「『高速手刀』。」
拉比茲再一次進攻。
直接用手刀架開了歐姆的防護。

「『推進掌』。」
拉比茲的左掌再一次攻擊過來。

「警視流,居合,回掛。」

歐姆用著顫抖著右手,捨身轉動身子,以攻擊當作閃避,接下推進掌,接著整個人打退。

「歐姆先生,掙扎成這樣可不像平時地您喔。」
拉比茲親切且和氣地說道,但身上銳利鋒利的氣與殺氣絲毫沒有隱藏,

拉比茲知道,歐姆還沒放棄,即使沒有殺氣、沒有氣、沒有魔力的壓迫,他也感受的到歐姆的鬥志。

「『發氣彈』。」
拉比茲近距離地發出『氣功彈』進攻歐姆。

歐姆搖擺著身體,接著站了起來,右腳向前踩著馬步,又舉起劍。

「果然,還不認輸。」
拉比茲並非覺得難纏,而是感到佩服。

這種骨子裡的頑固和堅持,的確令人佩服。

但在大多觀眾的眼哩,就如拉比茲的前言,歐拇只是在掙扎,慘狀反而引來不少批評,也讓不少歐姆的迷妹觀眾感到惋惜。

「藥丸自顯流,蜻蜓,八相。」
「哈啊!」

轉守為攻,『八相』的進階,歐姆看似毫無防禦,卻靠著呼吸的喊叫,準確出招,將所有氣功彈的攻擊給化解朝著本應該避開地拉比茲前進。

歐姆使用的『猿叫』的技巧,將呼吸與斬擊的力量引到最大。

「警視流,打落。」

歐姆瘋狂揮刀,而拉比茲採取『部位氣能強化』防禦抵擋了所有了攻勢。

但拉比茲也非受歐姆牽制,逮到機會趁是進攻,卻沒料到歐姆同時也靠著步伐和呼吸的時機,切入到了拉比茲的近身。

兩人最強,也是最危險的距離。

歐姆進入危險領域,立刻進攻,拉比茲立刻以『高速手刀』搭配『部位氣能強化』撥開歐姆的攻擊。

歐姆的攻勢之狠,竟然將這一手刀的氣,直接剝除。

拉比茲了解到歐姆是豁出去的,拚了命也要取勝,已經不顧後面受到傷害後的慘狀了。

但在拉比茲被歐姆的氣勢嚇著的同時,卻也反過來上了他的當。

拉比茲的的雙手為了抵禦攻擊,而被動作晃開了。

此刻歐姆的刀,刀刃轉向由下而上。


「啊!」
歐姆怒吼著,以呼吸法『猿叫』搭配『警視流劍技』的『一之太刀』。

一舉削除拉比茲身上的氣護鎧甲,接著擊碎盔甲,造成重況。

拉比茲因為刀的衝擊向後倒去。



「追擊,雲耀。」
歐姆立刻採取『雲耀』的姿勢,準備追擊,一舉解決拉比茲。

「『集彈爆破』。」

沒想但拉比茲竟然強忍身上的痛楚,利用雙手連續的氣功攻擊,稍微退開距離,接著將所有氣化作『氣功彈』,不單單是『集彈爆破』,裏頭還參雜著『導氣彈』。

「歐姆先生,退出這場考試吧!」
面對歐姆的咄咄逼人,拉比茲也終於露出不安的一面。

「警視流,居合,四方。」

刀光劍影閃過360度,歐姆的劍終於提高速度。

此刻歐姆的雙眼,翠綠的顏色變得更加透明了。

「怎麼…會。」
拉比茲吃驚著,為何此刻的歐姆竟然還有力量對付這一波的攻擊。

照理來說,受到三次氣釋放衝擊的歐姆,身體應該已經使不上力,即使使用『呼吸』調理肌肉的力量,但現在全身肌肉受到攻擊而受創顫抖的狀況,照理而言是無法將『呼吸』的力量達到這著境界著。

拉比茲只能猜測,難道是說歐姆的『呼吸』之中藏有什麼秘密。

「不管有什麼秘密,都一樣了。」
拉比茲放棄了歐姆還藏有什麼壓箱寶了,現在只能跟著孤注一擲,將強勢逼近的歐姆給打倒了。

拉比茲雙手一攤,釋放氣功彈。

歐姆立刻側擺再架起了武士刀臥龍炎。

歐姆卻沒有閃躲或是進一步攻擊的打算。

下一秒,那兩個氣功彈消失了。


「怎麼會,難道是…」
看著轉播的米菈吃驚著,沒想到拉比茲的攻擊消失了。

「是之前使用過的消失的『氣功彈』。」
浮秋希一眼就認出了拉比茲的招式。

拉比茲為了打倒歐姆,或著應該說讓自己走往更高的境界,將自身以及在這場考試所成長的一切都用上了。

接著再靠近歐姆不到一公尺的地方,消失的兩顆氣功彈突然出現,偏離了原本的射擊路徑,出現在歐姆的右側。

「得逞了!」
拉比茲緊握著剛大量施放氣進而發熱了雙手,他已經做出了最後的消耗。

「『反手歸天』。」
一瞬間,拉比茲感受到歐姆身上出現龐大的力量,以及著實殺氣,震撼著他。

歐姆一揮刀,施展『劍士』招式,將氣功彈一舉擋了回去,並打向半空,化解危機。

「那小子…」
莓喬此刻看向歐姆,之後著急著看像身後評論台上的另一位騎士團委任評審卡諾,以及評論台更後方主審-四騎士『朱雀』蘭斯洛特。

蘭斯洛特神情只是半瞇著,接著搖了搖頭,卡諾也緊接著跟著搖頭。


「這樣嗎…,竟然同意使用,的確,剛剛那樣確說不上違規…」
莓喬小聲地念念有詞,聲音沒有透過擴音的魔法釋放出去。

「竟然被逼迫到第二場考試就使用了,這小子真是的。」
安姆思塔一邊嘆氣著,一邊搖頭。

但她身旁琳茲看法卻不同:「但歐姆醬既然使用了,也證明拉比茲醬的確資質不差,妳的推薦肯定能幫到凱特她們,而且也因為剛剛的事件,他們這些雛鳥都被逼急了,急著離巢的表現,也不錯呢。」


「是『劍士』的招式…」
拉比茲驚呼。

歐姆將臥龍炎刀收回刀鞘,看向拉比茲。

那碧綠色的雙瞳,眼神中充滿了求勝的欲望、不服輸的堅持,作為高人一等的自信,以及氣勢。

本來剩餘的氣釋放成為護甲,準備再次近身追擊的拉比茲被震懾了。

歐姆立刻轉為進攻:「拔刀衝。」

拔刀前一踏,立刻轉為快步,整個人如同高速滑行一般,瞬間縮減了兩人的距離,接著持刀穿過了拉比茲。

拉比茲身上的氣消散,盔甲因為裂痕部分碎片緩緩落下,接著本來站著的拉比茲,整個人向後倒了下去。

倒下後,歐姆站穩了姿勢,同時將臥龍炎收回了鞘內。

全身的殺氣收回和『遠山之眼』也解除,恢復黑色的雙瞳。

「勝…勝利者,瑞提汎,歐姆.雷蘇選手。」

那一擊快如閃電,連莓喬都沒預料到會那麼快結束,本以為歐姆的出招還會和拉比茲再繼續纏鬥。

雖然在歐姆的奇招一出她就認為若歐姆沒有其他意外,應該已經勝負已定,他會贏已經鬥志與氣幾乎耗盡的拉比茲。

但卻沒想到會這麼直接了當的結束。


歐姆緩慢地走到拉比茲的身旁。

拉比茲無奈的半睜著眼,看著歐姆。

「雖然看不出來你做了什麼,不過這是你的實力,是你贏了。」
拉比茲說完苦笑了幾聲。
「是我太狂妄了,還妄想說要成為你的助力。」

「不!拉比茲,你果然很厲害。」
歐姆搖了搖頭。
「我知道你實力不凡,但你比我想像的更強且成長得更遠;相信你能在那裏變得更強的,我很期待。」

歐姆沒有直接回應拉比茲與自己的約定,或許歐姆在拉比茲離開『屠龍親衛隊』之前就可能離開這個世界也說不定。

如果沒有成功,自己也或許未來還需要拉比茲利用這一份關係幫自己脫身。

但歐姆也不想因此害到賽柏姊弟。

但不論如何,兩人依舊是夥伴,這是不會改變的關係。

歐姆伸手拉起了拉比茲,接著步履蹣跚地將他攙扶下場。

從入口處出來的醫護人員也趕緊來接手將其接送到醫護室治療。

歐姆也因為傷勢,稍微的在等候區讓醫護人員稍微檢查和使用『光之魔法』舒緩,很快的場地也修復的差不多。

歐姆也休息的差不多,但為了能繼續參加考試,保險起見還是接受建議去醫護室進一步接受檢查。

正要離去的時候,看見下一場對決準備登台的選手…

柏茲。

「加油,可別丟臉了,那傢伙可沒有傳聞中的那麼弱。」
歐姆狼狽的樣子被柏茲看到,但也沒不好意思,雖然身上傷勢很狼狽,但勉強可以好好行走了。

說來自己似乎也差點栽在柏茲接下來對決的選手上,於是建議

「我知道,對方可是雪汀格選手中的強者,拉比茲、拉茲俐當初也要畏懼的傢伙,我沒有因為你而掉以輕心。」
柏茲理所當然地說著,似乎不用歐姆擔心,柏茲已經不是那個掉以輕心的輕浮小子了。

「是嗎?那我再後頭等著你。」

「等著吧,我會打倒你,之後奪冠的。」

兩人對望,笑了一下,柏茲則是將戰斧從身後拿了出來,握柄斬露出來,準備登台戰鬥。


「讓我們歡迎接下來上場的選手,瑞提汎公會,來自王國軍名門雙重身分的小少爺,柏茲.巴梭培!」

而柏茲的對手則是…


「另一邊,則是來自雪汀格公會,傭兵名門,查理.派克。」

柏茲自信地望著與自己面對面的對手,有著一頭白色,部分黑色條紋長髮,十分白皙皮膚的高大美男子-查理。

「名門的對決嗎...,看來我該...」
見到柏茲,查理正準備來點炒熱氣氛的下馬威。

「不用擔心,我會盡快解決你的。」
雖然不輕敵,不過柏茲也不至於看不清實力高低。

「少自滿,別以為你是騎士團和王國軍的名門子弟,我就會認輸,我是不會輸的。」
雖然有著美男子的外表,如同名模一般的身材,不過這『老虎』大嗓門和語氣可是半點氣質、禮儀都沒有。

「隨你怎麼說吧?你有保有自信的權利。」
柏茲聳聳肩不以為意。

「可惡的臭巴梭培,別以為是名門就囂張,這場考試是論實力的,本少爺除了要向『蒼炎』奪回我的正宮未婚妻蓓堤;我也要打倒你,向我的小妾預定人選『派悠』證明我,你這男人不可靠,我才值得傭有他。」
查理大聲的向柏茲宣示著。

聲音之大有部分的觀眾聽得清楚,開始議論著三位考生以其提到的女性之間的關係。

「派悠!?你說派悠是你的預定小妾?」
柏茲有些咬牙切齒的低著頭重複著查理的話。

「沒錯!本來我可是每日都積極追求維爾沃的兩大刺客美女,蓓堤與派悠的,就是因為你們的攪局,讓我囊收兩大美女的計畫失敗。」
查理完全沒有羞恥心的把這個私心計畫說出。


「維爾沃的兩大美女?」
看著場上的狀況,耳朵尖,尖耳朵?有著極強聽力的精靈莉雅倒是把場上兩人的對話聽得一清二楚。

同樣有著動物優秀聽覺的蓓堤已經羞愧的雙手遮住雙臉,接著低頭將頭貼著自己的雙腿,無地自容的樣子。

「那都是別人炒作,和這傢伙惡意宣傳的,我...,我才不承認這個稱號。」
蓓堤害羞的都不知道怎麼解釋了。

「喵醬幹嘛否認?這明明是很好的暱稱呀。」
琳茲覺得可愛的調戲了一下蓓堤。

而蓓堤要不是知道『赤玉會』的強大,被虧也只能咋舌一聲,不敢反抗。

「不過怎麼連派悠也被捲進去了。」

「那傢伙因為是地方名門,同時又是獸人族社會中屬於比較強勢的動物類型,自然有著一定的地位和名聲,影響力不小;雖然比起親近皇室和王國高層的名門差得遠去,但畢竟是有錢人家,稍微驕縱養出來的小孩就這樣自以為是了,他以為自己是花花公子,每個姑娘心中必定丈夫,總是高興調戲那些年輕女性,直到某一天得知了我跟白癡派悠別人亂傳的名聲後,就想盡辦法的騷擾我們...」
說到這裡似乎不堪回憶,蓓堤也尷尬的不說了。

「說來哪裡都有這種自以為是的笨蛋自戀狂呢。」
蕾比聽聞也無奈的搖頭。

「蓓堤你也辛苦了,當然派悠也是…」
莉雅無奈的,只能苦笑,但似乎想起了派悠和柏茲之間的互動,聯想到了一件事情。

「那,柏茲的反應是...」

「我決定了!」
柏茲突然大聲的說著,接著舉起那重型的組合戰斧。

「決定?」
本來還大肆宣揚搶妻爭婆的查理因此錯愕了。

柏茲難得露出了狂妄且抱持著氣氛眼神的表情,舉起戰斧指著查理,大聲宣戰:「我決定替派悠,解決你這個糾纏的臭蒼蠅。」


29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04_我會魔法了

02_我有姊姊了

[達人專欄] 異世界冒險者傳 190.似曾相似的地方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