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5-19 00:30

聲之形同人小說 姐姐大人 六(完)

作者:yau

序言

隔半年後終於寫到這里了,到底進高校就算可以接到原著的高校編。
---------------------------------------------
前文提要

在中二時將也和硝子都第一次性愛,但其苦戀的結果都是第一次自殺未逐外,更因為甩掉將也的女孩認識硝子,將也的醜事傳千里了。
--------------------------------------------
聲之形同人小說 姐姐大人 六(完)


西宮硝子自殺未逐後出院後前母親八重子:「法庭批准我和你老爸離婚了。」

出院時已經成事而反正早就恢復舊,所以沒有什麼改變的,幸好來得及出院應付升中三的考試。


但一天結弦給硝子看一幅噁心的照片「哇,這是什麼?」結弦笑道:「姐姐終於叫得出聲,這是我所打死的蟑螂。」

「為什麼給我看?」(硝子手語)「就是要你看死是很難看的,你說過去醫院的車上,你還在照鏡修理化裝的,愛美是女孩的天性,所以就給你看死是多難看,但請多用人天然的溝通工具便是嘴巴了。」

(早見沙織神配音)「妹頭你敢嚇我?」「以後會把這些死去的小生物的照片貼你房的。」

當晚八重子把新買的等身鏡打開的同時脫下衣服,硝子是近來第一次看見她的裸體,真的很美但也的確是熟女,最重要的是硝子也相信自己將來不會像媽咪的高大,到結弦就很可能了。她和母親都有匹敵男性的體型大小。

八重子:「魔鏡魔鏡誰最美麗?」「媽咪看得白雪公主太多嗎?」硝子手語。

但突然外祖母和媽咪還有妹妹三人一起用手語:「這是用來陪養你的自信。」

「自戀自憐怎好法?」

「不是像魔后那樣,其實最自戀自憐的是你自己,因為你聽不到別人聽到的真正聲音,所以不懂得為什麼需要聽覺?只怪別人欺侮你。」西宮系(外祖母)。

「姐姐要你看清楚自己多美麗,你也許會認為自己不如媽咪甚或長大後的我,但只要不像魔后般刻意和人比較就是了。好好珍惜美麗的身體不要去死。」

「硝子,你也脫下衣服看看自己這副身材,你自己都說過有性經驗,那你怎會不性感。以後我會指導你做塑身運動,還得訓練你的感覺。我會用手機記錄你的進度。」

「為什麼?」硝子的手語。

「你我也看過盲俠座頭市,但你知道鐘樓駝俠是聾的嗎?」

系用手語:「我明白女兒的意思了!小硝,她說你應當發展其他感覺來彌補弱聽的不足。」





另一邊廂的石田家,將也升上中三後,而他的小學同學只有川井美樹陪著。

一日馬莉姐姐和弟弟的馴染道:「美樹你沒留意將也和我們分開時,即使你在身旁總是垂頭喪氣的對話和走路?」

川井:「馬莉姐,我也知道這樣子怎見工?想他回復神氣的。」

「這不要等高校和到合法工作年齡才說的,己經兩三年這樣過了。」

「我們也沒有發覺到他是漸漸變成現在的模樣,所以也應當讓他漸漸改好的。」

「應當是初戀的失敗才是事情的轉捩點,才足以使他自殺和使我們注意地現在這樣。」

「可是我們都不知道他喜歡了誰,但肯定不是你也不是那個聾女了,我只猜她認識西宮妹妹的。」

唯一法子是直接問將也了,他便說了「糖果」的名字和現時就讀的學校,而且是硝子同初中的學姐,但最近都升了高校。

馬莉和川井找到糖果現在念的高中了,只見到她真的很美但也給人很蕩的感覺,和馬莉的風格很相似。

「果然受我的影響喜歡的人也是碧池。」

「貿然找人太過堂突了,先寄信或打電話問她能不能和將也的姐姐跟同學見面。」

終於接觸到了糖果,便在假日在水門一家餐廳見。

「你弟弟很變態的,他的結果是疚猶自取的,不但不要復合還我鼓勵他?」

「我不指望你再和他上床,只想他正面望著你了。」

次日放學「你最想見的人是她還是小硝?」馬莉帶他見糖果。

「為什麼是你,糖果。」

「你想打聽硝子在那里?我們兩個都知道的,糖果也可以教你手語的。」

「但你不要主動找我,等我有空時才在你姐姐一起找我,為的是好好望著我,要正經對著別人才可以工作的。如果升上高校你要打工,也得正確地看著別人。」

下次姐姐再帶將也見糖果,給帶著類似等身鏡的東西,原來是一塊鍍鋁的膠卷。

「你看看自己的姿勢無厘正經,你可知道我為什麼厭惡你的,我也以你的角度看到像你見到的東西。」

「就是你們的美腿,兩位萌御姐。」

「萌少女最怕見到你的視野的,好像色謎謎的。」

就兩人開始矯正將也的姿勢,而糖果也教他手語怎向硝子道歉。

他逐漸能夠在家人和陌生人前挺起胸膛做人,但其實馬莉和糖果不知道她在同學,包括了川井前仍然死性不改,到底將也是知道他們也知道自己的過去。

到高校時將也便開始打工和存錢了,而硝子也升到糖果的高校去。

這時佩德羅突然回來:「我給丟了工作。」

「什麼話?」

「給Love Live!的文藝女神以為我是AV男優,我和她們吵架便被趕出公司。」

在升高校後某一天美也子發覺枕頭旁有一疊鈔票。

「這是誰把錢塞到那里,還剛好是十八萬日元?」

「我還以為他把錢用在援交妹身上,想是將也用來還助聲器的錢了。」

「好端端過了一年都己經在工作了,我也見到他能夠挺起胸膛,還在記著這事的。」

「會不會是自殺?」

將也只是到水門手語協會和硝子重逢了----------

(本編完並且接上了原著的高校編)
---------------------------------------------
後話 結局這麼短?

其實將也能夠在高校時兼識,並且賺到這筆不少的錢,所以一定在校外是較正常,但學校的氣氛使他回憶到小學或初中時。

而且原著高中編將也沒有自殺未逐,只是動畫原創他跑上很高的橋處。

所以補完姐姐的鼓勵和原創角色的糖果,也多謝各位看到這里。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聲之形的美樹 冬日旅行

聲之形 情敵 植野直花秋遊了

聲之形的大美人女配角 佐原美代子 泳衣展示美腿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