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漫畫2019-05-19 18:48

【秋2途中/公告】令人棘手的親子時間

作者:Perle



雖然對話框是作者心聲。


最近有點蠟燭多頭燒_(┐「﹃゚。)_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貪心什麼都想處理好的緣故,反而讓所有事情的進度都慢下來,也因此很焦慮。
英文印調公告、英文版翻譯、新刊完稿、包裝出貨、更新、冰與火之歌的劇情和即將到來的最後一集(?)
(我猜瓊恩會殺了龍母,然後艾莉亞會把龍母的臉偷走好掌控無垢者軍團和多斯拉克人,我猜)

不過!
✿【昔日倒影】的試閱和印調會在五月底前公開!✿

加油啊!我!(自我喊話)

31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老人黨與革命社》〈05.大拆解!〉卷七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97.『我』的後路

2022-3-27的迷因(更新版)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