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插畫2019-05-20 08:17

2019年「春夜」幕間_06

作者:老農




最後三位老農決定以猜拳來分配電腦的使用時間,是否真的能順利讓創作繼續進行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老農文】來吧,剪刀石頭布。

【老農畫】刀刀石石布。

【老農編】小文你慢出,這把不算!



【老農文】我明明沒有慢出,不要輸不起啊。

【老農畫】刀刀贏。

【老農編】總之這把不算,重新再來!



【老農文】等等,先說好一把定勝負,第一位贏的先選,剩下給第二位贏的選,也就是要兩輪,這樣夠清楚了吧,小編妳不准再耍賴了喔。

【老農畫】我第一。

【老農編】就說剛剛那把不算,來,剪刀石頭布!



【老農文】什麼鬼?

【老農畫】石石贏,選晚上。

【老農編】可惡,來,再來,剪刀石頭布!



【老農文】看我帥氣的邪王炎殺黑龍波!可惡,怎麼又平手。

【老農畫】哈欠,閉眼。

【老農編】帥氣的唸出動畫的台詞,還是贏不了我的!還有小畫妳別睡啊,等等我贏了之後還要找妳討論五、六月的特典圖!



【老農文】五、六月的活動就別再搞這幕間了,再搞下去都變成富堅了。

【老農畫】點頭。

【老農編】太過份了,這是我用心良苦所想出的企劃,裡面包含了我多少的心血結晶,沒想到被你們兩個嫌到沒一處好,到底為什麼我要這麼辛苦啊,哭哭!

待續。

16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浪味仙貝】是地震嗎

【宣傳】2024生日活動來惹~咘小星3歲歲LA⭐

輝煌轉生~御宅族的異世界冒險,不開掛也要成為最強~ep34-御宅族和最終的聖戰(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