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5-20 12:44

總選發表跟明年猜想

作者:月汐之光(文香only)

日本時間5/20中午十二點,CG官方發表了這次總選的結果,不囉嗦,直接上圖
前五

6~10

Cu前五

Co前五

Pa前五

首先恭喜未央歷經兩年的努力終於第一了,未央p歡聲雷動。
再來是這次是無聲勢的大勝利,大概是被主僕以及雙子的空降付聲激到,這次眾p開始狂推無聲角起來,而結果就是這次一共有四個角色付聲,分別是小梢、雪美、里亞姆、娜塔莉亞。梨沙跟七海很可惜差一點,看cy要不要來個空降付聲或是等明天總選了。
然後是個人的遺憾,文香受到這股無聲勢大漲的影響名次後退了一點,不過沒關係,相信明年會更好。

接著是明年的猜想
首先,說句比較難聽的,明年未央應該就在圈外了,歷經灰姑娘第一除了楓姐之外沒有人在下一年的總選能待在前十的。有的更是當年第一完,隔年就看不到了,像周子以及兔子。然後眾今年付聲的角色也會跟著一起下去,不過里亞姆要觀察一下了。
再來是明年猜是加蓮跟志希或里亞姆的對決吧,不過要看里亞姆明年的氣勢了,看是會跟新付聲的角色一起下去還是轄著這次的人氣跟加蓮對決。
再來是私心希望文香能再次進前五。

以上

4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Orthros 最新作《オトメ世界の歩き方》公開OP影片

【葬送的芙莉蓮】與阿烏拉共感的尤蓓爾

【原創】狐之窗 第1.5話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