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5-20 20:10

情報-迪士尼推出兒童用偽浴衣,不需要麻煩穿法簡單又可愛!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right-on與迪士尼合作,推出兒童向偽浴衣,有著四種款式,看起來都十分可愛!
看起來就像式一般的浴衣
但是他採用分離式,不緊可以大幅度縮短穿著時間,還可以預防小孩到處亂動而導致浴衣鬆脫!
小美人魚款式
長髮公主款式
白雪公主款式
阿拉丁款式
每個都會附上一朵大大的飾品!
每朵花都會有一個相對應的公主!


尺寸有著100公分、120公分、140公分。除了衣服本體為還會有一條蝴蝶結腰帶與飾品花!售價4900日圓(不含稅)




筆者心得:夏天要到了呢,看到浴衣週邊也在推出了,希望大家要注意身體別感冒了,最近感冒已經讓我自己四天沒睡,直到今天去打一針...讓我可以好好睡上八小時....前面四天就睡著睡著就咳了,咳著咳著就吐了,完全沒辦法躺著睡覺....就這樣換了好幾間醫院看...就不要命的把藥下重一點就好了,有必要這樣讓我完全沒辦法睡覺嗎QQ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5/20/news095.html

21

6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惡魔獵手》邪教篇 EP056【那只是童話!!】

【名古屋DAY4】台灣少年不會夢到長髮公主

「插畫」《惡魔獵手》2024.03.16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