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5-22 07:35

[達人專欄] 轉生為異世界勇者……的車伕-2019 0522:蘿莉魅魔

作者:古今變

轉生為異世界勇者……的車伕-2019 0522:蘿莉魅魔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有沒有人能夠吿訴我啊~~~~~

  在這裏要先跟各位鄭重道歉,因為我先前說魔族的餘孽錯字多,字還超醜,看起來就是小學沒畢業……這位魅魔在魔王被討伐後才從魔王城的培養槽誕生,能自學成這樣已經很了不起了。

  也因為她外表看起來只有 10 歲左右,雖然是魅魔,但我還是 pass 了。

  啥?蘿莉賽勾?蘿莉又沒有歐派。

  蘿莉為什麼會沒有歐派……拜託一下,你生物到底是誰教的啦?你名義上的健康教育老師正站在你身後,他看起來很火。

  總之,到了見面的地點,她很正式的向我發起挑戰,我用眼神死的目光盯著她看了一會,然後轉身離去,結果她就號啕大哭了起來,害我手忙腳亂的安慰了她半天。

  好不容易讓她停止抽泣,我問她接下來打算去哪,她說魔王軍的主力被我們給全滅了,她才剛被創造出來不久,也不認識其他人,所以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

  而且她說她是剛被創造出來的,目前世界上就只有她這麼一個魅魔,算是魅魔的元祖。然後她向我解釋,魔物的元祖可厲害了,元祖們能夠運用魔力將人類改造為與他們同種的魔物,而且可以號令同種的魔物,像魔王軍的四天王就全部都是元祖。

  話是這麼說,不過我看她雖然長得很可愛,但是和「魅」實在扯不上關係,忍不住露出狐疑的表情,她看到之後非常生氣,說她因為等級低、魅力還不夠,所以看起來才會這樣。

  我問她魅力高了之後又會怎樣,她說成年魅魔的魅力至少有 3000,外表看起來會是性感亮麗的一流美女,稍微厲害一點的魅魔魅力可以突破 5000,這時任何人看到她們,都會是夢中情人的模樣。而魅力超過 7000 的高等魅魔,外表看起來沒什麼變化,但是一看到她們,她們的形象立刻就會把心中的完美對象給置換掉。

  這是什麼意思?簡單來說就是「把彎的掰成直的,把直的掰成百合」那種程度。那如果魅力更高呢?她說那就要很小心避開鏡子和任何會造成倒影的東西,否則就連自己看到都可能會著迷到廢寢忘食。

  我聽她說得這麼誇張,有點半信半疑,不過看她一個孤苦無依的小女孩也怪可憐,就跟她說可以住在魔王城,反正空著也是空著。結果她嫌魔王城是棟快垮的危樓,我只好花大錢 雇了一群工人把宮殿區修整修整,又撒了大把銀子購買豪華傢俱、設計裝潢。她才一副勉為其難的樣子住了進去,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我?

  這還沒完,帝國的騎士團得知我把神劍獻給王國,特地派人傳紙條給我說:「你給我記住。」就摸摸鼻子回帝國去了,看來這事雖然告一段落,但還沒真正結束。

  更麻煩的是高級娛樂街這邊,他們對我不戰而逃似乎非常的不高興,認為我看不起他們,竟然發出懸賞要抓我。這世上居然有逼人去跟職業人士對戰這種事情,你相信嗎?

  現在我到底該怎麼辦呀~~~~~?


  前一篇  後一篇  目錄頁

26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夜蝶詛咒(重製)29 團體挑戰賽(3)

[達人專欄] 公爵家的獨生子 第一千二百二十二回 儀式失敗?

夜蝶詛咒(重製)30 團體挑戰賽(4)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