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5-22 19:50

情報-「天空之城」穆斯卡與巴魯兩人的形象,被設計成眼鏡。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天空之城」裡面登場的反派穆斯卡大佐的墨鏡與主角巴魯所攜帶的護目鏡被設計成現實中實用的眼鏡,透過東京戲畫開始接受預約中!


這是與吉卜力工作室共同企畫・監修開發出來的商品!

「穆斯卡大佐 太陽眼鏡」含稅2萬9700日圓。穆斯卡大佐的太陽眼鏡完全重現,顏色絲毫不差!

「巴魯護目鏡型眼鏡」含稅3萬4560日圓。飛行員實用的防風護目鏡外型!為了更貼近生活稍稍修改,也不失防風鏡的感覺。
兩種都配有特製的眼鏡盒!以及機器人兵眼鏡布。
預約特典金幣。5月22日~7月21日期間內會有
兩款附贈的眼鏡布顏色不一樣喔

發送日期在9月底或者10月底



筆者心得:我覺得那風鏡造型的眼鏡還滿好看的呢,有點想要,個人本來就比較喜歡粗框的眼鏡,不知道大家是如何想,很多女生似乎都認為戴眼鏡不好看,都選擇戴隱形眼鏡,不過我覺得眼鏡有一種知性美,戴隱形眼鏡就少掉那種感覺了阿....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5/22/news048.html

8

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Stonetoss漫畫翻譯-星艦戰將

【原創】TRPG角卡

吉卜力風格鬆餅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