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5-23 10:51

今天一覺醒來,妹妹躺在我的床上,我用了家法狠狠教訓她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叫做肥洋,有個錯號叫做破貓。
 
 
  今早起床,發現房間內有一股薰衣草的香氣,尋香而去發現那調皮的妹妹又偷偷躺在我床上了。
 
 
  這邊暫時稱妹妹為小洋。  
 
  熟悉的香氣是她交錯呼吸後的產物,看著她那吹彈可破的肌膚,以及櫻桃似的小嘴巴,讓我那身為男人的驕傲挺了起來。
 
 
  小洋的汗腺揮發著,整張床濕成一片,我馬上下意識我那呆萌的妹妹又打完球認錯床了。
 
 
  身為哥哥的我必須來點機會教育,我伸出雙手對她的嘎吱窩使出破貓流搔癢絕學。
 
 
 
  「哈哈哈!啊哈哈哈!」妹妹那動人的雙眸漸漸的睜開,朝我忘了一眼不屑的說道。
 
 
  「喂,你這隻臭豬怎麼又跑到我床上了?」
 
  看來這不好好教訓,是不行的吶。
 
 
  我用左手緊抓著她那鮮白的雙手,口裡哼出那飢渴的氣。
 
 
  「這麼壞的妹妹要好好教訓一番吶。」我抓住她那稚嫩的小白臉奸笑的說著
 
 
  妹妹用一臉鄙視垃圾的眼神看著我:「你想做什麼,忘記那條蘿莉法,三年吶、死刑耶,像你這種垃圾就該去死!」妹妹愈說愈激動,殊不知這在業界是種獎勵。
 
 
  我馬上變成一台吸塵器,將她身體每個角落都完整的吸了一便,我的身體感受著所有的妹妹精華,手也不自覺得摸向妹妹的胸部。
 
 
 
  「你這噁心的蠢豬!」看著妹妹激動的踢著雙腿,我更興奮了。
 
  慢慢的解開自己的褲子,準備要來個最後的機會教育,我將手慢慢的摸向妹妹的褲襠,正要解開那最後束縛的運動褲時。
 
 
  Yoooooooo
 
  「等等,這是什麼!!!!?」那兩股之間的隆起物體,讓我整個人都呆滯住了,那大小甚至是我的兩三倍。
 
 
  「討厭啦,葛格尼不是也有嗎?」妹妹邪笑的說著,不一會兒便掙開我的束縛小聲的在我耳邊說著
 
 
  「是、歐、金、金、喔。」
 
 
  正當我愈想愈不對勁準備轉身逃跑,妹妹用不知到哪裡來的怪力一把把我抓住:「葛格不是要玩遊戲嗎?這麼蠢的蠢豬不好好教訓,真的有辱我們破貓家族的傳統呢,邊說著就邊靠近我。
 
 
 
  「教你個新遊戲,叫做人體電風扇吧。」
 
  只見妹妹的腳漸漸離開地面,我是一台主機,沒小洋則是扇葉,就這樣風扇開始運轉著

 
  事後醫生問我怎麼在菊花開個半徑二點五公分的大洞,我他媽哪知道啊?


    

23

1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GIVEN和其他近期周邊開箱

【短篇】Lemonade (下) 這樣就好

[達人專欄]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0#羊肉味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