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5-23 18:01

《LoveLive!》系列 9 周年發表會預計 5 月 30 日播出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ラブライブ)》 ,在今(23)日宣布將在 5 月 30 日舉辦 9 週年紀念生放送。


  即將於 5 月 30 日迎來企劃 9 週年的《LoveLive!(ラブライブ)》系列,官方表示在值得紀念的這一天將舉行紀念生放送,屆時企劃中三支團體的代表人 新田恵海(高坂穂乃果役)、伊波杏樹(高海千歌役)、大西亜玖璃(上原歩夢役) 會參與生放送,於節目中將會公開各式企劃的發表。


LoveLive!特別生放送 LoveLive!系列9周年發表會

播出時間
5 月 30 日(四)16時~(預定)

出演者
新田恵海(「LoveLive!」μ’s 高坂穂乃果 役)
伊波杏樹(「Love Live! Sunshine!!」Aqours 高海千歌 役)
大西亜玖璃(「虹咲學園學園偶像同好會」上原歩夢 役)

節目連結
Youtube LIVE:https://youtu.be/PHa0Jlr9PSQ
BANDAI CHANNEL:https://live.b-ch.com/lovelive
LINE LIVE:https://live.line.me/channels/91/upcoming/11379377

LoveLive!》系列 官方網站
©2013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
©2017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KLabGames ©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SQUARE ENIX CO., LTD.

28

1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非零和博弈」動畫短片

《原神》釋出動畫短片「燼中歌」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 砂金 角色預告「金手指」宣傳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