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5-23 23:10

[達人專欄] 原石的價值 19.5 關於渾蛋師傅性騷擾的那檔事。

作者:挺逗得

 
 
 
  之前
 
 
 
 
 
 
  由於那件往事無朔玘婆婆也只是偶然聽見並不了解詳情,由她轉述對故事的真實性以及完整度有待查證。
 
  ──於是我們便需要請到這位英雄。
 
  曾隸屬『鳶尾花』這一冒險者團隊光榮的一員。認識他的人部份(大約九成)會將他稱作人類的恥辱、活著的屑屑、冒充貓人的垃圾,部份(不到一成)會稱他為影之英雄、眼光明亮的男人、史上最快的貓人。
 
  他的名字是──亞爾.拜爾.卡寧爾。
 
  如果不認識他也沒關係,我們只是需要借用他的視角來觀測那次的事件。
 
  如果有興趣認識他,在前作『毒液是傷身還是傷心?』中,這位勇敢的紳士有著些許戲份。不妨透過這個途徑認識這位英雄尚未成名前的模樣。
 
 
 
  好的,言歸正傳。
 
  這是段可有可無的故事,只是被遺忘在歷史的段落中……細碎的,隨處都有的,魔法師造成坊間困擾的故事。
 
  說到此處,您若是願意繼續花費寶貴的時間一同觀測,那便讓我帶著感謝為您揭開帷幕。
 
 
 
 
 
 
  貓是亞爾,是個自由自在的流浪貓人。
 
  貓是個愛乾淨的男人,一早起來肯定是對著鏡子整理儀容,將這極富魅力的貓鬚梳直。
 
  穿上這一身酷炫狂跩屌炸天的束裝,把所有可能用的上的暗器挨各藏在全身上下每個角落。接著便是前往女性隊友的房間親暱的告訴她們太陽公公出~來~了~!
 
  為此,我特意搶在所有隊友之前起床。持續不間斷,自隊伍結成以來一直!
 
  貓那一臉跩樣的帥哥隊友,躂渡.千里曾朝笑過貓的勤奮。
 
  可是那種鷹人帥哥是不會懂的……那種即使是在這麼排斥亞人的城市中依然會被凡人美眉倒貼的長腿帥哥是不可能會懂得!
 
  貓這種要帥不帥,身高一百七不足的貓人心中究竟抱有多麼迫切的願望與悲傷。那種一百九十幾公分的、什麼都有的渾蛋是不會懂貓這種人的心情的!
 
  看!現在他睜開一只眼,用「這蠢貓又來了……」的眼神看著貓。貓能懂得,貓是不喜歡這種全能帥哥,但是貓能讀懂戰友究竟想透過眼神傳達什麼的!
 
  誰是你的戰友?別胡亂把我拉進犯罪者的世界。轉過身去的貓並沒有接受到躂渡親之後的眉目傳情。按照他的作息他還會在休息個三十分鐘,貓就拋下你這帥渾蛋潛入、體貼地喚醒那些準備時間較長的同伴了~~
 
 
 
  「亞爾……你又做了什麼?」
 
  「貓只是發揮隊友的愛心去喚醒需要好好打扮的女性隊友們。」
 
  聽見這種不知悔改的回答,韊汀.基拫小小苦笑接著把餐盤中的蛋黃送入口中。
 
  「哼!垃圾哥就是垃圾哥,哪天帶你去找獸醫做閹割手術;啊!哥哥,這些花椰菜給你~~」
 
  「閹、夕季小妹這樣過頭了!貓什麼都沒有碰到啊!」
 
  「別挑食。」
 
  「好啦……那就把眼球挖掉吧~~」
 
  不要用回應您兄長的燦爛笑容接著對貓說那種可怕的話好嗎?
 
  韊汀.基拫的妹妹夕季.基拫。她在自家兄長組織的團隊中算是客人,只是跟著貓們一起旅行。
 
  強調個人特色的方格子小禮帽搭配小禮服是她愛用的打扮。哥哥那邊則是外在樸質,素材的防禦性能強大的皮甲裝扮。一來方便行動減少負重,二是不給人帶來奢侈浪費的感覺。
 
  他們個性迥異。可是找遍全世界的兄妹,他們的關係也算是特別良好。
 
  直白的講,妹妹那邊是兄控。喜歡哥哥到無法自拔、病態的能在聽到哥哥想要月亮就去打下來的程度(這只是形容。但無誇飾成分。)。
 
  哥哥韊汀汀隱約察覺妹妹強烈的親族愛。不過他相信自家的妹妹不是什麼壞孩子,經常接受妹妹的撒嬌也不會落下指正偏激行為的教育。
 
  相信是好事、是美德。可是到了韊汀汀身上,那種對認定的人不多加懷疑的相信是一種毛病,貓認為有必要多加替他注意身邊的惡意。這件事情平時都是躂渡親負責的。
 
  咚咚──
 
  啊~~真是美妙沁心的聲音,如果……
 
  「哦哦~~悠鳶這次控制的很好嘛~他還有辦法吃早餐呢。」
 
  「阿西亞澤,別說了……我竟然又反射性的出手,真慚愧……」
 
  「不不,那根本就是那頭笨貓的錯。一點點都、完完全全都不是悠鳶的問題啊。」
 
  如果那聲音不是從貓身上發出來的冰塊聲說不定真的是動聽的自然之音呢~~
 
  這個邊說話邊用手推我腦袋的女人叫做阿西亞澤。
 
  她有一流漂亮的水藍髮和漂亮的人魚線,還是混入人魚血統的輕度返祖者。個性因為出身環境的關係就像是個大姊大,不過加入貓們之後完全廢材化。成為一個不管事兒的傻大姐。
 
  讓帥氣一詞解釋的欄目中肯定要加入亞爾的本貓變成這只剩腦袋與右手露在冰塊外的矬樣。性格殘暴卻要裝成大家閨秀的女人,她就是跟阿西亞澤說話的女人,鬼人族的悠鳶公主殿下。
 
  那反射性揮灑暴力的個性在加入貓們前就已經讓貓看個透徹,雖然她有著完美展現曲線美的惹火身材。那套露肩露大腿的鬼人戰鬥服更是令人讚嘆妖神大人的審美,由那柱神指定,融入鬼人與狐人審美。不斷流傳下來經過多次改款的戰鬥服真……棒~~!
 
  但貓基本上還是害怕著這個女人,天曉得哪天她會因為小小的玩笑就殺了貓……
 
  我們這五加一就是這座基拫城出名的冒險者團隊『鳶尾花』。
 
  由愛做善事(傻事)的韊汀.基拫結成的,這個時代少見的凡人與亞人攜手合作的團隊。
 
 
 
 
 
 
  早餐結束,她們給予貓莫須有的冷凍刑也跟著結束。
 
  可惡,終究是韊汀的後宮團體,她們果然只聽韊汀的話。
 
  「亞爾哥──還想繼續當冰棍嗎?那麼多年來只當光棍還不夠嗎?」
 
  「夕季小妹、貓……貓才二十出頭,這算是正常的……冰塊的事情就別再說了。」
 
  不知為何,貓的心思總是會被女王大人給看穿。人家說主人能跟寵物心靈相通竟然不是胡說的嗎?喵哩~~有點可怕,能不能別這樣?
 
  「你們影貘訓練出來的間諜都像你這麼菜嗎?」
 
  雅咩跌!真的別這樣,好可怕的喵……!!
 
  接下冒險者公會的工作,準備離開基拫城去郊外山區驅逐盤據在那邊的盜賊。貓們一行浩浩蕩蕩的走在街上,居民們看著韊汀的眼神何其崇拜,團隊的模樣好不威風~~
 
  隊長和狂戰士……悠鳶走在最前面,依次是大家的媽媽躂渡親、阿西阿西,然後就是貓與主人、夕季小妹。
 
  主、夕季小妹她動不動就要抓著貓的小辮子威脅貓。
 
  不久前貓是做過對不起她和韊汀汀的事情,可是現在貓不是正在賣命的贖罪兼報恩了嗎?能不能稍微抬起貴手,別用強化魔法企圖粉碎貓的肩膀?您那非戰鬥人員的偽裝去哪裡了?
 
  「為甚麼張貼超過三個月的委託至今還未解決呢?」
 
  「依照職員的說法……因為那裡地處偏遠,不是城裡士兵與警備員管轄的區域。而冒險者這邊也是人手不足。」
 
  悠鳶啊……妳這樣不行,貓真的認為妳太笨拙了。妳就是那種的對不對?那種想盡辦法要找話題跟心儀的人聊天,卻只能透過工作開啟話題的可悲女人。
 
  學學人家阿西亞澤好不好,三天之內一定要說個幾次「我愛你。」不這樣的話韊汀汀那種大木頭是不會懂的。你這種慢吞吞的方法,心愛的韊汀大人會被追走的呦!
 
  不像主人能夠察覺貓心中的想法,悠鳶依然用那青澀的樣子發起進攻。
 
  不懂得運用自己身體的優勢,你就只有那對大白兔能夠勝過阿西亞澤啊!上啊悠鳶!讓貓見識你的大白兔!
 
  「呵,聽那些冒險者公會的人在扯淡。分明就是甜頭不夠沒人願意去。要我大膽的猜測……因為那裡是郊區,委託者說不定是在家鄉待不下去逃到附近國家卻不被國情接納的亞人。因為基拫──雲壤國政排斥亞人種,所以駐紮在這裡的冒險者公會基本上也會盡量避免對他們釋出善意以免自己的勢力遭到嫌棄進而驅逐。世界最大的民間互助團體不就是這樣的東西嗎?冒險者公會。」
 
  「「阿西亞澤……」」
 
  韊汀與悠鳶的個性比較客氣,對阿西亞澤的這番話只能含蓄地用表情領會。
 
  韊汀汀雖然善良有點缺心眼,可畢竟不是笨蛋。正因為知曉邪惡才會嚮往正義,貓知道夜裡的光明有多耀眼。透過貓們與阿西亞澤認識的過程,韊汀汀也在一定的程度中看透了這個組織。
 
  可是,那畢竟是個龐大的組織,不可能凝聚所有人一齊向著最初的目標前進。那次在阿西亞澤統領,被拋棄的街區放火的隔壁城的冒險者公會只是從茂密的果子林掉落地面撞爛的腐壞果實。
 
  如果將那當作冒險者公會的組織形象就有些以偏概全。實際受害的阿西姐姐肯定也曉得這個道理,不過感情上還不能原諒他們。
 
  躂渡親這傢伙還是一樣愛耍酷。大家在討論的時候要更踴躍的參加啊~~
 
  正當貓看著躂渡親那張不會崩壞的帥臉抱怨老天給的東西差距的時候,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喔哦!這還真是稀奇~~將這個個體稱做小型的戰(妖)神也不為過……」
 
  「請問,有何貴幹?」
 
  一個笑容假惺惺的黑袍男人不知怎麼出現的,嘴裡念念有詞筆直朝著裝腔作勢的悠鳶而去。這個女人本性這麼殘暴,以為只靠那些舉止就能隱藏嗎?嘿,你這詭異的傢伙小心點!會死人啊!
 
  比起奇怪的男人,貓現在更在意主人。她不知道為甚麼拿起自己的個性標記(帽子)蓋住雙眼,看上去很懊惱。那個……那帽子遮不住那雙漂亮的眼睛喔,夕季小妹~~
 
  怪男人逼入我們這一行人,距離悠鳶只有一公尺遠。
 
  「沒有哪~~妳有沒有聽過『輪迴』那傢伙──『系統』的聲音?」
 
  「這是甚麼意思?」
 
  縱然有些抗拒,悠鳶還是忍主不往後退。
 
  「沒有『蛇』的干涉……不同於『希望』和『絕望』兄妹的異變數嗎?為甚麼是鬼人?明明有更適合的種族……巨人是異鄉客必須排除。妖精、最優解是仙獸……使用時限的問題嗎?(地母)一如既往的謹慎呢~~」
 
  「您……」
 
  講著這些莫名其妙的話,男人不等悠鳶問完就伸手碰觸她的種族特徵,鬼人族最碰不得的──鬼角。
 
  好奇怪的眼神……並不是貓這種充滿慾望的眼神……
 
  韊汀汀和躂渡親馬上就將對方認定為來找碴的迅速備戰……你們也太保護公主殿下了吧……等等!情況又有變化,可惡!!好羨慕這個傢伙……「噗!!」。主人又讀我心思!
 
  「嗯……」
 
  跟理解遲緩的大腦不一樣,遇上性騷擾是用脊椎反射還擊的悠鳶醬反手捶爆怪男人的腦袋。噴出去的東西砸進路邊的衣裝鋪,客人和店長發出尖叫聲。
 
  「啊啊!這個女人終於殺人了!」
 
  「閉嘴……」主人連續往我的腰部送上肘擊,後面的話我聽不太清楚。「賈利得叔你是白癡嗎……?絕對是白癡吧!這種人哪裡像是天才魔法師了?只是個白癡啊!」
 
  「我這是……糟了!哎?土塊……」
 
  讓人揉了兇胸長達五秒的悠鳶小姐終於發現自己殺了人,當機修正完畢的大腦加快工作程序,一時間讓她變成敏感小姐,反應連連。嘖嘖~~
 
  「哎呦喂呀~~原本以為是個特別的鬼人……原來是頭暴躁的母猩猩啊~~」
 
  奇怪?本來應該死掉的男人不但好好的在狼藉的衣裝鋪中站起來,還能繼續嘲諷悠鳶小可愛。
 
  「妳這渾蛋不止襲擊我家的女孩子,現在還要毀謗她!看老娘不跟你……」朋友遭到汙衊的阿西亞澤氣沖沖要跟對方理論。
 
  只是,她晚了一步。面無表情的悠鳶妹妹衝進人家的舖子裡把手插進怪男人的腦袋裡面。
 
  強化全開,鬼角發亮的悠鳶原地轉身,將拉出來的東西對著城牆外面投出。
 
  啊~~好球。不管是悠鳶妹妹的球還是哪個正在飛往基拫城牆的黑色物體。
 
  舖子裡,堆成男人樣子的土塊開始崩壞。悠鳶妹妹露出絕對領域的大腿冒出青筋膨脹到極限。讓地板爆炸搞的人家的鋪子更難收拾的她已經拚上全力去追逐那個黑色物體了。
 
  「抱歉,我們給你們添麻煩了。我會負責賠償和收拾,請不要見怪好嗎?」
 
  「……唉唉,當然不會跟韊汀大人計較……」
 
  勇者大人說話就是任性喵~~
 
  飛來橫禍的店主貌似無法理解這是怎麼回事,所幸沒有人員受傷。賠錢就能喵事啊~~
 
  「韊汀你在說什麼啊,傻嗎?快去追悠鳶,她暴走的時候只有你能安撫啊!這裡讓我和夕季來。」
 
  不愧是曾經的管理者,這裡就由凡人族的阿西亞澤與主人來。貓們這些臭男人就去追那個暴走公主。如果不快點,恐怕城墻外面那片密林的生態系就要被顛覆了。
 
 
 
 
 
 
  遲了……
 
  貓只能這麼認為了。
 
  公主大人最後的理智讓她遠離城墻戰鬥。可是從這裡就能看見許多巨大的礦物巨人正圍住某個小小的人影持續攻擊她。
 
  人影小姐不甘示弱,還是該說她正占著上風。每當出現紅色的閃光,炎柱就會在下一秒焚燒礦物巨人使其化為灰燼。這是我們狂戰士的拿手技能,魔角使者的火焰。另外還有冰雪。不過那是她還打算留敵人一命才會使用的能力。絕對要宰了對方就會像這樣,死命的噴火。
 
  不過那個怪男人也不是省油的燈。
 
  她拆一隻巨人,他就再製造一隻。
 
  這種打也打不完的小兵戰,貓聽夕季小妹說這就是某種叫做無雙的遊戲。真.鬼姬無雙……不知道為甚麼,貓覺得這個遊戲做出來可能有點色~~
 
  在我們靠近的他們的路途,能夠看見一開始的悠鳶妹妹還想手下留情。遍地的冰塊與被挖掘過的大地和支離破碎的巨人們。
 
  過了一分鐘,啊!那個男人肯定又嘲諷易怒的悠鳶妹妹了……看!這個腳印。火焰的腳印深深陷入泥土留下隕石坑似的效果。
 
  從這裡開始只剩焦土。悠鳶她了無顧忌的破壞大自然。
 
  原以為馬上就能追到了。豈料,他們竟然一路打到今天要去剿滅的到賊窩,那些賊的命很硬。只是落到頭頂的隕石責罰讓他們害怕到一輩子都不會有什麼心思去做案了吧。
 
  「臥草!這猩猩真特暴力,繼續打下去連我都有危險了。你魔力是用不完嗎?」
 
  「我不是……猩猩、也不是胖子!」
 
  哭了……無法接受汙辱的悠鳶妹妹哭了……
 
  快來亞爾哥哥的懷裡,亞爾哥哥可以給你安慰的。所以,不用再繼續戰鬥了……
 
  沒心沒肺如貓,看見一個女孩子因為奇怪的形容讓人逼哭也是會心疼的。
 
  姊姊的教導告訴我要去呵護每一位女性。貓可是立志要讓所有認識的女性不會落下淚水的男人!
 
  「雖然這不是原意,可是你的戰鬥方式豪放的讓我大飽眼福~~謝謝,掰掰~~」
 
  「別跑!我記住你的魔力波長了,別以為下次讓我碰上會這麼簡單!!」
 
  悠鳶哭喊著亂甩冰火二重天,怪男人的身體瓦解融入大地。貓看見土地翻動逐漸遠去的樣子。遁土逃走了啊……
 
  追丟了怪男人的悠鳶妹妹抱著大腿哭泣,別坐在地上,那頭美麗的黑髮都快沾染塵埃了。
 
  神木汀也只有這種時候才會坐在人家的旁邊給她肩膀。悠鳶妹妹……如果你平時就這麼小鳥依人,我認為你的攻略早就成功了。
 
  一架打到黃昏,也不見主事者雙方的魔力見底。這天的悠鳶妹妹就在韊汀汀的陪伴下欣賞哀傷的黃昏。
 
  那個男人究竟是何方神聖呢?
 
  還有,我好羨慕韊汀可以隨便觸碰悠鳶。貓想要稍微的疼愛一下大白兔現在正依靠著勇者大人……
 
 
 
  之後
 
 
 
  友情提醒:被賈利得性騷擾的悠鳶小姐就是和壤的國母太太。

  這個讓人羨慕的渾蛋師傅不僅沒有被警察帶走,現在依然逍遙法外。真是個可惡的女性公敵。好孩子可不要為了研究女性就隨便動手非禮人家啊~~!



2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練習

台灣獨立遊戲《人造機械之翼》參展CooMIC²,體驗JRPG風格的浪漫飛行冒險

《自由之靈》Ch.20-4 深淵有其盡。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