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刀劍神域 Kirisensation 第五話 夜空之劍

KazeCake | 2019-05-24 01:23:07 | 巴幣 4 | 人氣 264


「那位艾莉絲...就是我的姊姊...!」

小修女喜極而泣的笑顏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不久她把我帶到了村長的辦公處。

坐在雅致的歐式小屋前的板凳上,微風輕輕的吹拂,時不時飄溢著翠綠的芬芳,大自然真的很不可思議...。

「大姊姊..,請用茶。」

熟悉的聲音從耳邊傳入,是艾莉絲的聲音呢。聽她的語氣像是遭到責備後的自責反映,身體反射性地問了一句。

「被罵了嗎...?」
「... ...,是的。」
「嘛..,聽妳說話的語氣也能夠感應到。」
「但是我是打從伈底感謝大姊姊救了我們,很難想像觸犯那個的後果...。」

艾莉絲回想起當下的情況,手不禁開始發了荒似的顫抖著,而我握著她纖細的小手,對著她傻呵呵的笑。

「沒事沒事,不要想太多!妳爸爸會罵你是因為太擔心妳了,這就表示他有多麼愛妳不是嗎?打起精神來,好嗎?」
「嗯,謝謝大姊姊。對了,您要不要順便去探望一下桐人與尤吉歐?他們正在郊區的山丘上砍著大樹呢。」
「砍樹?這麼小的他們?」
「我們都被賦予了天職,我是修女,而他們的天職是代代相傳的惡魔之樹伐木者。」

惡魔之樹?正當我覺得疑惑之時,艾莉絲指向了不遠處的高聳大樹。此時胸口傳來了一陣陣熱源,畫面瞬間模糊了一下。

當我回神過來之後,人就站在那株大樹面前,桐人與尤吉歐就在我的面前使用著斧頭砍著樹幹。

「可惡..!這樹不管怎麼砍,天命連一滴都不給我掉,是要砍到幾世啊!?」
「桐人,別抱怨了,你先去休息吧?」
「有沒有什麼好辦法啊...要是有洞窟裡的那把劍說不定...?」

桐人斯乎在談論著我從洞窟裡帶出的藍薔薇之劍,隨後將劍拔出刀鞘,端倪著劍與樹的關係。

「說不定..什麼啊?」
「說不定用那把劍砍這樹說不定就搞定了,咦..?姊姊妳什麼時候...!?」

聽到桐人的想法,讓我不禁想試試了,走到樹的面前擺起了架式。

「看好了你們兩位!!嚇啊啊啊啊啊啊!!!」

對著劍梢注入精神,劍身發起了寒光。首先...,就來一個劈斬吧!!!

全神貫注的第一個斬擊,瞬間讓這棵樹的砍痕明顯往內縮了好幾圈,看到這景象的兩位孩子既驚訝又興奮。

「姊姊好厲害!!這樹居然被妳砍動了!!」
「還沒完呢!!我接下來就要使出連技了!」

『Crazy Rose Waltz!!(瘋狂薔薇圓舞曲)』

再次握緊了藍薔薇之劍,深呼吸,屏氣凝神,隨後揮出了將近12連擊的大招,瞬間將樹砍斷並往對向倒下。

因樹木過於粗大導致手起了反作用力,在最後一揮之後,手握不住劍柄滑了下去,手心傳來了陣陣的麻木感帶點刺痛,進而蹲在地上。

「倒...倒了...!?尤吉歐..!!樹倒了啊!!!」
「大姊姊您沒事吧...?」

當桐人陶醉在樹倒下的喜悅之中,尤吉歐則是跑過來查看我的情況。嘛...,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沒事...手很麻而已...。」

此時桐人似乎發現了些什麼,隨後衝上了砍斷的大樹木紋上,木紋中心居然冒出了一把漆黑的劍,桐人試著把劍抽起,結果不動於衷。

「可惡..,這把劍卡太緊了..。」

啊哈哈...自己沒什麼力氣還要耍帥,看來還是由我出手吧!

當我走向木紋,準備拔起那把劍時,周遭的景象漸漸消失,獨留我與那把劍以外的漆黑空間。

「這...究竟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