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5-25 15:57

五等分花嫁 之 優理的不負責猜測與分析

作者:有川優理



內容劇情到最新的漫畫劇情,主要分析的重點是五個人的內心分析與0奈的真實身分~~

內含許多主觀意見和看法,怕雷的不要點近來看> < 只想好好看婆番了就趕快點上一頁離開ww

嚴重爆雷,如果會介意或是沒看到最新更新部分的話建議上一頁#

---我是防雷線---

圖from 網路





.
.
.
.
.
好了wwww~~

---以下正文---

首先先po個優理分析的五位內心好了

一花是:只要喜歡就不擇手段 那怕是黑別人也好 二乃是:我就瘋狂直球 如果你真的喜歡的是別人那也就算了三玖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不敢面對自己感情四葉是:只要大家幸福就好了 我怎麼樣無所謂五月是:

說真的五月我也些搞不懂,真的要說應該算是等待時機,找到可以利用的點之後在一舉進攻之類的吧(?)

首先先說說四葉吧,最近也算是滿大的爆點,不過雖然這樣說有點事後諸葛,不過其實很早以前優理跟朋友就猜出來零奈會是四葉www,至於分析的點有幾點:

1.零奈的個性從男主角的回憶時就說過,是個非常重視大家的人,甚至寧可犧牲自己或是隱藏自己的真實感情,也希望以大局為重,大家開心就好,而五個之內這樣的人只有四葉而已。

2.如果真的是五月,那五月根本不必急,男主角也有想到一點:如果真的是零奈本人,應該不會希望做這樣的事情吧?畢竟要猜出是哪一個人,就像是拿自己當作是一個籌碼,而這樣就已經違背了零奈本身的信念了

至於接下來的劇情發展的話大概小小猜測一下,主要是因為各種洗白讓感覺又回到原點www不過還是就各個人來分析吧!

一花的話目前是覺得應該沒戲了,雖然說有洗白,不過也只是回到起點,不只是感情,最主要的是與姊妹們的羈絆。這點只能說作者很厲害www硬是要收到讓大家都有可能的fu這樣~

二乃的話不是沒有機會,就像前面說的,她是一個直來直往的人,或許說是很man吧XD 覺得她在某些地方真的帥爆XD,目前劇情算是偏向姊妹達成共識決定公平競爭來發展,之後的發展真的很難說。

三玖就是領助攻王XD不過在最新一話也算是主動打平了進度條。三玖的話比較偏向是弱弱惹人憐愛的風格,我認為剛好是二乃的另一面吧,一個是超級積極,一個是內心超積極,表現卻畏畏縮縮。順帶一提優理是三玖二乃派的(小聲

四葉的話,目前認為除非是主角發現幕後一切,然後主動跟四葉告白的話,否則四葉應該是沒有機會的。至於四葉到底喜不喜歡主角呢?當然是喜歡啦,前面就有好幾幕表現出來,只是對她來說,大局觀更為重要。所以好幾次說喜歡主角最後都是以:我開玩笑的啦,哈哈!的自虐方式收尾。

五月的話就是一直吃,從頭吃到尾www目前來說很多東西都算是掀底牌了(像是零奈那些),那麼目前最大的底牌大概就是五月的走向吧?不過也很多人都說五月是作者親女兒www~ 目前最大的問號還是擺在她身上!

依照目前推測的話,優理覺得可能性大概是:

一花:10%
二乃:30%
三玖:40%
四葉:10%(如果被發現會變成30%,我是猜男主角當下可能已經猜到了吧)
五月:10%(??% 畢竟還沒掀底牌)

至於有些人說會不會突然黑化開始個性大洗牌呢?我覺得不會啦www現實中這種事情是很可能發生的,不過漫畫小說這種東西若是把個性洗牌就少了一個大賣點,我覺得應該是不會這樣做www

總之歡迎理性討論www~~~主要是優理自己也是寫過這種類似劇情的小說~對於這種分析滿感興趣的,如果大家喜歡的話或是五月攤牌之後可能會在寫一篇吧(?)

21

1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大陸動畫 已記錄

『dogsama』美國內戰!病毒恐攻後的末世紛亂,《全境封鎖》故事解析「影音推」

鬼故事 - 生老病死 (甦醒) 炭志郎之歌 | =X.D_.^._m 創療師 歌詞篇-4 鬼滅之刃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