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5-26 12:03

[達人專欄] 【BL】惡作劇

作者:風靈草




寫在前面,攻三觀不正,受應該是個抖M(被虐狂)。
攻受種族不同,攻不是人,受是人類。



本篇文章純屬夢境改編的小說,為了您的自身安全著想,請不要模仿文中的行為。

攻:神之敵
受:風
附上人物簡介



《惡作劇》

  青年看著躺在床上似乎正熟睡的男子,躡手躡腳地緩緩靠近,看著男子那有如雕像般完美的英俊側臉,他忍不住在心中發出了感嘆。

  『大人真的好帥喔!』

  漆黑如夜的長髮披散在紅色的床單上,宛如妖豔的畫卷,而男子便是那從畫中走出的妖精。意識到自己的思維發散的越來越遠,青年輕拍了下臉頰好讓自己回神,專注到目前的打算上。

  是的,沒有錯,他要惡作劇。

  青年先前從城內的旅行商人那裡買了,據說連巨龍都能藥倒的催眠薰香,他特意檢測過了,的確不是詛咒跟毒素。

  他本來也沒想到這對那位會有用,但沒想到他偷換了房間的薰香後神之敵居然真的像是睡著了一樣,一到家就躺到床上完全沒搭理他。

  所以也才有了現在的惡作劇點子,青年手裡拿著能噴出彩帶的巨大拉炮,終於到了足以偷襲的距離。

  『大人果然跟平常一樣,在床上都是裸體……等等我不能繼續沉迷美色了!看我的突襲!』

  青年用力地拉開了拉炮,爆出了一堆彩帶跟色紙,看著被彩帶淹沒的神之敵,青年突然有點內疚。

  『來收拾一下好了……』青年這麼想著,一走到床邊就立刻被神之敵一把抓住,「啊咧,大人……」他試著掙扎,然而那毫無作用。

  「風,你這麼勾引我還想跑?」將青年拉上了床,男子勾起一抹冷笑,撕開了青年身上的白衣。

  「大人,對不起……」青年快嚇哭了,「你沒睡著嗎?」

  「不是跟你說過我不需要睡覺?這薰香味道不錯,我喜歡。劑量再重個一萬倍,說不定我會有一丁點睡意,不過那樣你自己點的時候會先睡死。」神之敵看著被他剝光衣服的青年,不禁舔了舔唇,風看起來真美味。

  「我親愛的風,我現在要吃點心了。這可是你自找的,」男子讓青年頸上的金屬項圈具現出來,然後把鏈子固定在床頭,「在我滿足之前你可別想下床。哭什麼,」伸手抹去了青年嚇出的眼淚,「等會有得是時間讓你慢慢哭呢。」

  「我錯了,對不……啊!」青年放聲尖叫。

  把自己送進惡龍巢穴的他,今日注定被吃到連骨頭都不剩。




12

8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甘蒂珠寶礦石店》第八話05已更新

|暗黑五十短篇集| 1.恨

[達人專欄] 【OC】福瑞理察&男孕士威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