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5-26 18:47

情報-粉絲利用羊毛氈製作「名偵探皮卡丘」完成度高到讓人無法相信。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上映中的電影「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裡面的皮卡丘被設計成實體大的玩偶!
然而他也被設計的比較親近人一點,要還原劇中其實還差了那麼一點。

於是有粉絲製作出,自己心中劇中的皮卡丘!
寫實的皮卡丘才沒有那麼可愛,一點陰險的表情
帶著一點嘲諷
這皮卡丘是利用羊毛氈製作的強者あささ(@payacopaya)
尾巴以及背面都不馬虎!
同場加映皮皮一同登場!
想要觸碰這皮卡丘,這設計讓人不隻不覺想要揉捏他!



筆者心得: 說真的,這好像拿出來賣會更有銷量阿,特別是那個表情,實在傳神,我第一次看到真人版的皮卡丘,我還是感覺他超崩,就算以為自己能接受了,可是他還是超崩...當我看到這個皮卡丘後,我突然感覺可以了...現實中皮卡丘確實就是該這樣!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5/26/news008.html

88

2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求助,這樣算是寄了嗎?qwq

JJ筆下的皮卡丘...

[更新] Discord Bot Twitter推文通知 - 免費部署到雲端伺服器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