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5-26 20:40

26.約會

作者:SPT草包

爆雷防線

―――――――――――――――――――――

妲莉雅努力做著防水布,想著該來休息時托比亞斯來了,說著不可解的內容,既失禮又沒道歉,一肚子火的妲莉雅就說了『使用過的床,就給你當結婚祝賀吧』,雖然很沒品但想到至今為止的事,大概是能被允許的吧。

隔天稍稍晚起,吃著泡牛奶的麵包,稍微梳妝打扮做著出門準備,打開窗戶想看看今天氣溫如何,就看到塔前站著一個穿著黑色附兜帽的斗篷,高個子的顯眼男人。

妲莉雅以為自己搞錯約定時間不是中午前,但沃魯夫說想到從王城到這的距離,不由得就快步起來。
妲莉雅在內心吼著你是遠足當天的小孩子嗎! 用上身體強化的的競走嗎? 但不想看到被罵就會出現像明白了的小狗般的表情只能在內心吐槽。

預定是去看北區的魔導具屋,然後去用餐,利用公共馬車去到中央,在搭馬車到貴族階,每次上下馬車沃魯夫都會伸手當起自己的隨扈,理解到貴族男性相當辛苦也想起父親在跟貴族的餐會前都會抱著禮儀書一直啃,肯定跟現在的自己一樣胃痛吧。

雖說是貴族街,但庶民進出自由,也能利用很多店家,當然僅限口袋闊綽的,而且在王都是不會允許太過蠻橫的事,撞飛庶民車夫是會被問罪賠償的,但惡意利用地位也的確很容易會讓庶民陷於不利。

身著樸素的白衣、黑褲、黑皮靴的沃魯夫,完全化為模特兒,雖想把斗篷換成眼鏡但不怎麼有效。

擦身而過的女性都會盯著沃魯夫看,然後看到妲莉雅後先是浮現疑問號然後笑了出來,那是會讓人心情不好的行為,但比起讓沃魯夫繼續穿著兜帽斗篷還好,因為搞不好會中暑。

因為沃魯夫一直眨眼,妲莉雅以為眼睛還沒治好,但沃魯夫只說是因為帶兜帽外出感覺很耀眼而已。

魔導具店『銀之枝』跟父親來過,是有貴族魔導具的生活關係店鋪,『女神的右眼』只知道名字沒去過,靠近王城附近,沒有介紹信就近不去的高門檻店鋪,妲莉雅都很期待。

因為是貴族向的店,所以要有貴族風格,但兩人都非常不適應,總有種違和感,但為了魔導具和魔劍只能加油了,就這樣妲莉雅被沃魯夫引領穿過了『銀之枝』的門。

3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387.哥哥的迎接與報告(妲)

386.在三課的談話(妲)

388.霄闇之館與甘甜美夢(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