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5-27 06:38

動畫《街角魔族》釋出主視覺圖及主要角色名單 將於 7月11日開始播映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由 伊藤いづも 在芳文社「Manga Time Kirara Carat」所連載的四格漫畫《街角魔族(まちカドまぞく)》,在今(27)日釋出了主視覺圖及主要角色名單同時 官方網站 也已翻新。



  主要的角色名單分別由 小原好美 飾演 吉田優子、鬼頭明里 飾演 千代田桃、高橋未奈美 飾演 莉莉絲、高柳知葉 飾演 陽夏木蜜柑

吉田優子(CV:小原好美)

千代田桃(CV:鬼頭明里)

  《街角魔族》描述某一天早晨魔族力量忽然覺醒的闇之一族末裔女子高中生「吉田優子」,因為其闇之一族所下的詛咒的緣故必須得去打倒光之一族的末裔同時也是魔法少女的「千代田桃」,但是對方卻又是剛好救命恩人!? 不過話又說回來也完全贏不了的感覺!?

  天然呆系庶民派魔族與冷酷系自我鍛鍊魔法少女所交織的日常系魔法少女喜劇就此揭開序幕。


  動畫《街角魔族》預計在 2019年 7月11日起於 TBS、BS-TBS 開始播映。

STAFF
原作:伊藤いづも「まちカドまぞく」(「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中:芳文社刊)
監督:桜井弘明
系列構成:大知慶一郎
角色設計:大塚舞
總作畫作監:大塚舞
動畫制作:J.C.STAFF

CAST
吉田優子:小原好美
千代田 桃:鬼頭明里
莉莉絲:高橋未奈美
陽夏木蜜柑:高柳知葉

(C)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ちカドまぞく製作委員会

9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Silent Smile 124 [S3]

[達人專欄] Eliza日常 EP570 稱兄道弟 part 10 問一下

動畫《16bit 的感動 ANOTHER LAYER》釋出 BD&DVD 第 5 片封面與特典 CD 試聽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