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漫畫2019-05-29 17:52

【漫畫】【星露谷物語 昔日倒影】【試閱】

作者:Perle

印量調查到【06/16 23:59】為止喔!
【蝦皮】會優先寄email給有填印調的Dearies,
之後想在CWT52場購的Dearies也記得幫我填一下喔( ゚∀゚) ノ♡

我是印量調查傳送門~








再一次提醒小活動說明:
條件:
【昔日倒影】試閱公開後,
【三天內】【臉書相簿】達到【300個心情】
就把扉頁動畫化吧!。:.゚ヽ(*´∀`)ノ゚.:。



有點長的作者時間:
小孩子的霸凌有些真的非常恐怖,我的姊姊是英文補習班老師,光是在小小的補習班就看到有的小小孩仗著自己家有錢有勢,把別的孩子推撞倒在地上卻說謊說是對方先動手,然而欺負人的孩子的家長,卻以『他可是我們家的獨苗!』欺壓過來(而補習班本身也不想鬧大,我姊根本沒辦法)。
也遇到真的非常惡劣的國中生,不只欺負同學還欺負老師。某次那名國中生被叫進辦公室,結果知道主任對他說什麼嗎?

『你要欺負,就要欺負連爸媽都救不了的學生。』

………天啊!這是一個成人該對未成年者說的話嗎!不管是仗勢欺人的小小孩,還是惡劣的國中生,你都發現有很大部份是因為週遭觀念讓他覺得「這樣是對的」。

那些連家長都保護不了的孩子,到底該怎麼辦啊…



印量調查傳送門
印量調查到【06/16 23:59】為止喔!

68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手路菜 讀後感

【汰換】

【新人同人創作】歡迎參加異界騎士育成計畫—— 107.劇情脫節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