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6-01 09:01

[達人專欄] 「開箱」《Generations Selects》WFC-GS02 Red Wing 紅翼

作者:馬馬

《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是這個年度十分受到同好矚目之一的產品線,這次的主角「Red Wing」(紅翼),要追溯到2013年的BotCon《Machine Wars: Termination》系列,起於孩之寶、TT社、e-HOBBY 以及Fun Publications公司(TFCC以及BotCon2005-2016年負責的單位),一系列Seekers組合包發行方面美麗的誤會,因此意外現身在當年的Botcon獨家漫畫(BotCon 2013 exclusive comic),即是《Transformers: Wings Universe》漫畫系列當中的《Termination》篇。

眼尖的粉絲發現了這名橘紅色Seeker的存在,簡單來說紅翼就是款原本要以玩具形式發行BotCon商品,但因故改以其他角色及顏色推出,不過漫畫已經將這名角色呈現在裡頭了,它就變成了一個沒有玩具有出現在漫畫裡頭的Seeker。

最後才由Fun Publications公司於Twitter正式公布這名角色,只是原先要以玩具形式發行的計畫就被擱置了,詳細可透過「Red Wing」(紅翼)的tfwiki來了解,另外這名網友今年二月也在Twitter上和大家分享關於紅翼的故事,相當詳盡的來龍去脈。

《Termination》漫畫封面。圖片來源

《Termination》漫畫內頁其一出現紅翼的部分。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上圖為BotCon2013後來販售的Seekers組,分別是「Sunstorm」、「Bitstream」以及「Hotlink」,原先「Red Wing」的玩具發行便是被安排在此。


紅翼的首張官圖。圖片來源

《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讓過往不少角色在此找到新生命或是全新風貌,除了一補同好當年的缺憾外,更有不少讓人耳目一新的作品,使大家更期待這條產線日後能夠帶給我們的亮點與新花樣!


這款「WFC-GS02 Decepticon Red Wing」(紅翼),外包裝類鞋盒的設計儼然已是《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的一大特點,霸氣的拓印風盒繪博派標誌,右側寫著譯作「WAR」賽博坦文字,下方則是圍城系列的《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的產線字樣(War for Cybertron: Siege),「WFC-GS01 Combat Megatron」(戰鬥密卡登)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盒子上方和戰鬥密卡登一樣是《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的字樣,即為圍城系列玩具的副標。還是要在這裡再推一次2010年於Xbox、PS3以及PC平台所推出的同名遊戲,不容錯過啊!至於和老密不同的外盒部分在哪裡呢?


就是這個辨識用以及附有詳細資訊的貼紙封口處,角色名稱與編號是不同的。將下半部直接割開,或是試圖輕輕撕下後開盒,保證都是可以順利開箱的,這次的紅翼馬馬就以撕開此紙的方式來將這個封口打開。


盒內的圖案和圍城系列的內盒是相同的,結合了狂博兩派圖樣的設計,這次的紅翼也會以內盒做為部分背景來呈現開箱給各位欣賞,下面再附上一張圍城系列的內盒對照給你們瞧瞧。


(From: Seibertron.com)

即將破繭而出的Red Wing,更是首度以玩具身分問世,格外讓人期待與興奮!


紅翼的配色整體以橘紅色為主,要說的話是紅色比橘色再重一些,造形的選擇上也是恰到好處,正好使用了這次圍城系列第二波產品Starscream(天王星)的模子,而這款模具在當中更是同好評價很高的玩具之一。


說明書方面,有別於上一款戰鬥密卡登,這次紅翼的圖樣是正確的使用了玩具本身的造型,光是那張邪氣滿分的奸笑臉就看得出來囉!


說明書內頁還能發現圍城(Siege)下一波即將販售的新產品,「Battle Masters」系列Caliburst(目標戰士成員)這名角色所附有的特效件,是否意味著上架的日子不遠了呢?


直接拆出來看看紅翼的外形部分表現得如何囉!


首先第一個吸引住馬馬目光的是全新的頭雕設計,原模天王星用的臉和紅翼不同,
表情變成奸笑的樣子,光是這樣吸引力就大大提升了!


除了以橘紅色為底的配色非常搶眼外,圍城風戰損塗裝在紅翼身上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尤其是膝蓋的部分,看起來根本就是真的掉漆啊!但我向各位保證絕對不是我刮的XD


下半部也讓各位細看一番,另外腳掌是有接地的,很穩!


再特寫一下頭雕,配上透光度十足的眼睛,邪氣滿分,光是這點就值得收了。


武器的部分原始設定就是裝在肩膀兩側,從側面看的話可以發現紅翼是沒有什麼背包負擔的。


背後的翅膀很大一片,另外還能夠按照自己喜歡的樣子去調整角度,
等一下會展示給大家瞧瞧。


狂派標誌的位置落在機翼上,因為本身配色的關係讓紫色的LOGO顯得較為低調。


小腿後方巧妙地把空洞補了起來,這裡用的是可伸縮的彈出式設計,
在變為載具時就使用得到。


可動方面我對於這款紅翼是有相當不錯的評價。


在各種戰鬥方面的動作都能夠輕易擺出,而且各部位的關節也緊實得蠻剛好,
手腳基本上能夠預設得到的可動處都有,腰與頭也能轉動,連手腕也不馬虎。


膝蓋的可彎程度也相當突出,下面就用支架來呈現一下紅翼的可動吧!


手臂可以隨著武器的呈現來做調整,這部分的表現相當不賴!


接著來將紅翼的人形變為飛機形態,步驟算是稍多,但不會過於複雜。


首先是上半身的變形和調整。


完成後將雙腿直接向上折,到對應的接孔插好,整個載具的輪廓就出來了。


身上的卡扣位不算少,但要到位都不是太難,不影響把玩體驗下的繁複變形是很出色的。


最後確認所有卡扣都到位後就大功告成了!


載具形態是飛機小隊在賽博坦星上時的原始形態,並非來到地球後的戰機造型。


駕駛艙上的透明黃相當好看,機身也有十分細緻的細節刻畫。


機尾的分色也很豐富,感覺得出紅翼這款模具優秀之處其一,便是在於造型上的著墨。


機翼設計的關係也巧妙地將機腹收得很好,從底部看的話也是蠻有趣的,
另外人形的戰損塗裝大部分也都集中到載具此處了。


載具形態裝上支架的話可以做出更多飛行姿態來。


「Battle Masters」的特效件在這款紅翼身上可以得到不少發揮哦!




回到人形繼續看,藉由圍城系列模具特色的關係,讓紅翼身上有不少5mm孔可以搭配。


腳底的噴氣口剛好也是5mm,我就再把「Battle Masters」的特效件拿來用了。


這對特效蠻適合飛機小隊的,也可以做為武器火力演示用!


算是蠻加分的設計就是了,另外來搭配看看其他的武器吧!


鐵皮(Ironhide)的大槍槌真的蠻百搭的,推薦各位有機會一定要收個一隻。



當然,肩上的雙槍也可以拿下來直接作拿取用,算是不同的視覺感受和玩法。



機翼部分另一種形態能變成這樣,角度可以做一定程度的調整。


把特效件插在噴射孔上,就可以變成完全版的人形飛行模式了!


整體上來說,這款「WFC-GS02 Decepticon Red Wing」(紅翼)
選用圍城系列(Siege)當中的Starscream(天王星)模具作使用,是個非常漂亮的選擇。
這款模具本身的表現佳,塗裝和用色相當吸睛,可動又十分出色,作為紅翼首度問世於變形金剛玩具圈的第一款作品,是再適合不過了。也非常高興能夠藉由《Generations Selects》(世代精選)系列,讓這名Seekers(飛機小隊)成員的玩具能夠成為同好們的收藏,想要湊齊小隊的人千萬不容錯過,若是還沒接觸過這次新模的朋友們,它也會是很棒的入手目標,目前通路已經開始販售,詳細資訊可以到孩之寶官方臉書專頁留意產品訊息,馬馬在這邊就真心推薦給大家這款紅翼了!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馬馬辦IG啦,點下方或者這行字就能進入,一起互追吧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26

7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開箱】樂淘代購 遊戲王舊浮雕 サイバー・ダーク電子黑暗系列

補充開箱 韓國三星Galaxy S24 Ultra蔚藍檔案手機主題

DNA DK-49 夜鶯、圈套、天災 配件包/Upgrade kits 上集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