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6-01 18:55

情報-「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2」新角色聲優由悠木碧、内山昂輝擔當消息發布!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電視動畫「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2」的宣傳PV第2彈公開。2018年1月~3月撥放的第一廣受好評,並且直接發布第二季的消息,第二季將在2019年7月7日撥出!

漫畫單行本累計銷量600萬本,以國中生為舞台,男主角-西片 隔壁座位坐著一個喜愛捉弄人的女同學-高木,西片每天過著被高木捉弄的生活,而好勝心使然,想要成功捉弄到一次高木的西片不斷想辦法而發展出的青春戀愛漫畫!而連載自今卻毫無勝算。
 公開宣傳PV第2彈,西片找上高木同學透過打水漂來比賽,而不小心差點掉入水裡的高木同學
被西片抓住手的瞬間
露出了吃驚意外害羞的表情,這如果西片注意到,毫無疑問是西片的勝利啊!

另外第二季登場的新人角色
高木與西片的同年級生擁有大人氛圍的女孩子北条確定由悠木碧小姐配音、似乎想追北条的男同學・浜口則是内山昂輝先生配音



筆者心得:等等北条似乎跟我記憶中有點差別,我總感覺在漫畫中他眼神是更加高傲,讓我看了有點小興奮的那種,動畫這宣傳圖是怎麼一回事變得有點慵懶的眼神,感覺就不對了啊!
希望到時候能修正啊!!

順便一提想要看點稍微成熟的  
可以看看另一部性質很像的漫畫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
想再看更成熟的...作者之前作品了解一下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6/01/news027.html

7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好書推薦】八千子《請陪我再死一次》

【模型】Claynel《萊莎的鍊金工房》萊莎 夏日冒險!Ver.,開放預購中!

【分享】首波PV分析|遊戲玩法|內容介紹|全新星寵結伴|幻想大世界 RPG|#WayDE瑋德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