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6-04 23:02

看完香港翡翠台播的四月是你的謊言

作者:yau

初看的文章「翡翠台播放四月是你的謊言」都無法回覆了,只好寫新的文了。因為說過這不是我的菜,可仍然看得完就是了,反而意外地喜歡真人電影版。可能是因為已經不再是初次接觸秋之回憶和AIR的感覺,對於文藝片式的動漫遊戲給我飽和了,反而現在較喜歡像果青或三次元女友等愛情喜劇,一定要在戀愛動畫中殺死女主角,可能我更喜歡像HAPPY SUGAR LIFE般來個轟烈的。

那是什麼使我看完這部呢?首先作為古典樂迷對這種動畫要肯定它的,但這不如買張OST算了。

還是因為其實作畫很好的,那是很夢幻的美像超現實的風景,明知道即使在故事中的人物不可能真的見到那樣美的風景,好像韓劇使用過的前衛的藝術手法。

其次是動畫表現到真人電影所無法表現的複雜人物關係,到底有十一集單行本真需要二十二集動畫,相對電影就等如約五集動畫,有這麼多主要配角的演出的,是他們構成了小薰和公生的生活圈子的小世界。

至於人物萌到我嗎?我較喜歡這部的風格,都是些頭較小身高細長的造型。但以前我家最後的租書店不入,原因是嫌小薰的嘴巴太大了,可真的各花入各眼了。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疏離的苦悶美 從3月的獅子到四月是你的謊言

馬上春天就要來了 和妳相遇的春天 沒有妳的春天

(冷作196)最適合小薰和有馬的唯美音樂Accolay協奏曲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