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6-10 11:06

《LoveLive! SunShine!!》高槻かなこ 領軍之新團體「BlooDye」成立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

  校園偶像企劃《Love Live! Sunshine!!》當中飾演 国木田花丸,於去年出演過「第 69 回NHK紅白歌合戦」並於本(6)月 8日・9日於埼玉・西武巨蛋兩日的演唱會舉辦成功的聲優團體「Aqours」的一員活躍中的人氣聲優・高槻かなこ ,其領軍的歌唱&表演團體『BlooDye (ブラッディー)』在今日(10)宣布成立,團體的 官方推特 與 高槻かなこ 擔當服設計原案的視覺圖公開。


  『BlooDye(ブラッディー)』以 Blood(火熱的血潮、 生命之源)」+「Dye(沾染)」所組合命名的雙人歌唱+表演團體。

演唱:高槻かなこ

演唱:礒部花凜

  與 高槻かなこ 搭擋雙人演唱的為演唱過《GO! 光之美少女公主》主題曲, 近年作為聲優飾演偶像大師 閃耀色彩的 月岡恋鐘、《Just Because!》女主角 夏目美緒,加上以音樂劇活躍中,擁有非常高歌唱力評定的 礒部花凜。

伴舞:伊藤千咲美

伴舞:古高彩乃

伴舞:赤木彩香

  再來擔任伴舞部分的,為春季於偶像團體「P.IDL」畢業的 赤木彩香 與 古高彩乃,加上小時候於劇團「ライオンキング」出演過,經歷舞蹈&歌唱學校 現正在東海地區偶像選拔團體「7☆3」活越中的 伊藤千咲美。


  而『BlooDye(ブラッディー)』的綜合製作人由 Daisuke “DAIS” Miyachi 擔當,團體的歌曲也決定作為明年公開預定新作動畫主題曲,而且還會擔當新動畫企劃的 Starting Song,同時也會作為作品的宣傳團體舉辦活動。

  另外 6月26日於日本 白金高輪SELENE b2 將會舉行限定 250 名參加者的粉絲見面會,關於新作動畫企劃的詳細以及 Starting Song 都發表預定 門票會在 6月11日發售,在這之後的活動也決定,與 TOKYO MX「北野誠、 DAISのこれから…(毎週金曜日19:58~20:27)」連動的新成員甄選也將舉行。

  更多後續情報還請持續關注 BlooDye 的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BlooDye』粉絲見面會!vol.1

■日期:2019年6月26日(三)開場 18:15 / 開演 19:00
■場地:白金高輪SELENE b2 〒108-0073 東京都港区三田五丁目2-30 SELENE STUDIO
■門票:全席指定 250 席限定 前受券4,000円 / 當日卷5,000円(ドリンク代別途)
■門票發售日:6月11日 AM10:00 發售開始(日本時間)
門票資訊https://l-tike.com/order/?gLcode=70968

以今後隨時情報將明朗的新作動畫企劃作為先驅,團體首次披露的 TALK&演唱會活動將舉行。
包含新作動畫企劃的Starting Song, 『BlooDye』首次的舞台!動畫業界、音樂業界矚目的心團體全貌將公開!

其餘出演活動
■濱DA Fes!HAPPY ANNIVERSARY! 公開收錄&演唱會出演決定!
日期:2019年7月2日(二)
場地:Zepp DiverCity
門票資訊http://l-tike.com/serch/?lcd=74896
■『BlooDye』粉絲見面會!vol.2
日期:2019年7月28日(日)
場地:NAGOYA ReNY limited
門票資訊:後日發表
■CBC Radio 夏季祭典
日期:2019年7月28日(日)
場地:名古屋栄・久屋大通り
※詳細後日發表

【相關連結】
BlooDye 官方推特
高槻かなこ 官方推特
礒部花凜 官方推特
伊藤千咲美 官方推特
古高彩乃 官方推特
赤木彩香 官方推特

16

1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崩壞:星穹鐵道》釋出星旅一瞬「非零和博弈」動畫短片

《碰之道》快閃店「甜點屋〜Sweets Style〜」將於 4/27 於日本有樂町丸井開幕

動畫《從 Lv2 開始開外掛的前勇者候補》釋出片頭曲無字幕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