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6-11 23:02

現金的好處

作者:兩千元別還我我放棄了

因為股票會有風險,難保台灣也發生馬多夫騙局,使所有台灣股票上市公司都倒閉破產,只要有一個人聲稱可以固定賺到百分之一的錢,一堆人投資下去,然後等時機一到,就可以捲款逃走,流亡海外,這種人通常也常想要自殺,所以準備一口氣花完,再去自殺。

能擁有大筆金錢的人,大多擁有當下無法實現的煩惱,像是沒有追求到高中時喜歡的女生,這種煩惱不是錢能解決的,所以這種人可能以後賺很多錢,又一堆人投資他的產業,但他的煩惱仍然無法解決,可能那女的已經四十多歲,有穩定的婚姻生活了。

一氣之下,放棄自己,一夜醒來,一口氣花完全部的錢,再自殺,但不會自殺成功。

總而言之,股票絕對是不可以投資的東西。

凡是有人控制的,就有把錢花光再自殺的風險
他自殺失敗,也還不出錢

而有人群控制的,就有集體把錢花掉再自殺的風險,他們自殺失敗,也是還不出錢。


我覺得現金比較保險,需要一個機器人能夠把錢交給他,他不會亂投資,但是要和他拿錢的話,他會啟動自毀開關,整個機器都爆炸,裡面的錢也拿不到,市面上好像有類似的存錢筒,不存滿一千的話,拿不出錢,沒存滿一千就拿的話,裡面好像有裝置會讓裡面燃燒,但是燒不掉銅板就是了,缺點是判定有沒有一千,是人在外面手工調整,存錢筒並沒有判定裡面有多少錢的功能,所以只要外面調成一千,被誤判為有一千元,就可以正常打開了。

因為很多電視劇都有演到,像是半夜醒來,臨機一動,啊,離高中女生或高中時追求的女生好遙遠,隔天起床發現這麼一想,走在路上時,口袋裡的鈔票飛走了,還好通常只有一兩百元,不會太心痛。

總之,連鈔票都會從口袋飛走,半夜醒來會想到什麼事,都是有可能的。

總之,因為認識了第谷和克卜勒,只能相信無數失敗累積的現在,總會有被利用的時候,只能依靠自己為了摸到胸部的性慾,能寫出什麼東西了。

重點是股票需要思考和管理,一想到股票會跌萬分之一,但那只是因為自己眼光不好,從一開始就不該相信別人。

總之,不投資股票的人,因為不相信人的特性,大概人生會盡可能只做出自己能決定的部分比較多的事情,像追求伴侶,因為幾乎是由伴侶決定的 ,完全不在自己能決定的範圍,所以只能祈禱會有其她人主動說摸她的胸部,他又剛好喜歡,只能等待了,這時範圍大概會縮小到高中時追求過的人,因為假設出了高中能成為作家,大概在工作以外不會認識太多的人,不然會沒有時間寫作,寫作實在是很耗時間的,也需要獨處才能寫作,所以很遺憾的,就是只剩高中時追求的女性了,但是這些女性通常也是聯絡不到或有穩定的其他情侶了。

所以,我覺得出色的文學家,還是一輩子單身比較好,即使像渡航有伴侶,他一定也會偷偷懷念高中時追求不到的女性,當然,也可能是國中,或小學,或其他,總之,很遺憾的,高中時追求不到,大概一輩子都追求不到了,與其說這是殘酷的結局,不如說,是因為文學家太重視過去,因為要探討一個人,一定要包含過去,不然寫不出前後因果,最後就會變成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即使現在有喜歡的女性,也會覺得離現在遙遠的高中時喜歡的女性,也還是現在必須去比較的範圍,明明是高中時發生的事,卻覺得比現在發生的事更加吸引人。

當然,也可能會歸結到,因為只喜歡女高中生,那麼記憶最深的女高中生,當然是自己高中時認識的女高中生。

總之,什麼都有可能,以上只是猜測,沒有數據佐證。

0

0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新番】《單人房、日照一般、附天使。》04 繽紛色彩盡在不言中

這禮拜發生了很多事,各種雜談

4/27近況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