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6-15 16:15

巴哈姆特22週年站聚

作者:BIN(1up)

之前的巴哈姆特站聚內容
打一下為自己留一下紀錄

當天是協助楓大擺東方project版的攤位,其實我已經淡出東方一陣子。
楓大之前也幫我顧過攤位,所以特地北上幫忙順便逛逛傳說中的巴哈姆特站聚。

這攤就是當天所擺的攤位 ~~冷到在神社裡不想出門~~
楓大和籠次大哥準備的東西相當豐富,有漫畫  遊戲  動畫  模型  應有盡有。
當天我應該算是打工小弟等級,只能幫忙顧攤。
更讓我驚奇的居然還可以玩正版東方遊戲和格鬥遊戲的連線對戰,他們電腦相關的技能一定很強。

這麼完整的攤位果不其然得獎了,雖然第二天我們沒有參加所以沒辦法上台領獎,但還是有頒獎狀和摳摳。

附上楓大得獎的創作文章
楓大創作








之後我就趁空閒跑到遊戲廠商區域去逛一下
這兩部大作我都超想玩的,真是期待。




傳說中的錢坑遊戲


coser  部分

















當天我也自己跳下去cosplay  刺客教條 ezio


感謝同好的相挺
陪我一起玩








這次的站聚感覺蠻有趣的,雖然主機獎都沒中,希望還能在辦。


6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東方project】十六夜咲夜

【東方project】斯卡雷特姊妹

魂魄妖夢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