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6-15 23:38

博麗神社歌謠祭in台灣3 超簡易心得

作者:夢想中獎過躺平的生活




早上10點多出發,目的地三創生活園區5樓CLAPPER  STUDIO


早上11點多到達目的地三創生活園區5樓CLAPPER  STUDIO

11點多遇到稗蓮,小聊一下,然後就到三創生活園區6樓遇到楓楓,然後小聊一下,想說還有一些等待時間,就乾脆先行用餐,楓楓也連絡告知honopq,會合後就隨意找個地方用餐,用完餐後 4人朝不同目的行動(簽名 物販 先行入場 一般排隊),我就一般排隊,不選物販,明天辦台灣博麗神社例大祭3,到會場購買。

排隊等待中,也在巴哈發了3個廢文資訊,13點20分開始陸續進場,到了場地,等待14點鐘開演。


出演順序
東京アクティブNEETs
Alstroemeria Records
A-One
森羅万象
まらしぃ
豚乙女
幽閉サテライト

內容就不說了,有直播影片(但まらしぃ要求不能露面直播只有聲音放送)。
但不知能保留多久

我簡單說 整體而言是聽的非常滿意爽啊,站得很累。

但也要做個評分

Alstroemeria Records 好,感覺是還不錯
A-One    好,只少有1首很有新鮮感,其它歌單重複率高
森羅万象  非常好, 因為有很新鮮感
東京アクティブNEETs  非常好,因為有很新鮮感
豚乙女 好,感覺是還不錯。
まらしぃ  超級好 ,感覺很享受。
幽閉サテライト  普通,因為歌單太過於經典了 重複率高。

最後是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度舉辦

演唱會大合照  圖中箭頭是我的位置


27

5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聖騎士之戰 • 布里奇特 - 342

【Shinkansen 0 新幹線 0号】一起尋找不同的幽靈事件【咖啡實況 】

韓劇《財閥X刑警》觀後簡短心得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