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6-16 19:37

FGO 2.4章終於開了+徵好友+小談FGOAC

作者:r13 最速下潛傳說

FGO日版第2.4章"創世滅亡輪廻 宇迦淨土 黑色最終之神"終於在日前開了。
長草期這次略長,雖對我這常加班的人來說有受惠到,只能說各有好壞。



對於主線劇情我也不是很講究,還是聊聊新英靈部分好了(喂)
這次的新5星角居然是之前刷素材活動出場的巨大石像神(?),本來還一直想說這是哪個章節出的怪...。





而且身為月癌職裡面居然塞
Fate/EXTRA CCC的吉娜可(在CCC中是迦爾納的御主),官方對於這系列也真夠優待的。




而新4星角拉克西米.巴伊(詹西女王),武內臉4星綠卡劍職,重點是幸運E-。
太好了狗哥,有人要比你更衰小了(笑)。



圖來源

新3星角
威廉‧泰爾。看看簡介意外不錯的大叔,
建議去看強者翻譯的人物資料比較有感。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26742&snA=63533






這次新改的
迦爾納,阿周那,羅摩新模組真是了不少,特別是迦爾納的整個潮爆,看來我可以練滿他了(而且他這次有新靈衣)





這次抽抽也就慣例小抽一下,我知道很多人比起5星更想要4星的
拉克西米。
我也傾向這方向但不是非要不可那種,她靈一和靈三造型也確實對我的味...。












結果剛10抽5星
吉娜可就來了(抖)。


...本來說就此打往,但還是給他抽到30抽,結果
吉娜可變成寶2就不抽了,拉克西米沒有來。...這次更新塞了讀心程式了是不是? (怕)

Fate/Grand Order Arcade 這雖然台灣沒有引進,我這不出國的大概也玩不到,但是還是想聊一聊這個話題。
近日看到日本開放FGOAC版 鬼哭酔夢魔京 羅生門活動,
https://arcade.fate-go.jp/gallery/directorblog18/
看到3D會動的茨木讓我有股衝動想去日本...。




真希望
FGOAC大型機台能引進台灣啊啊(猛敲碗)
【Fate/Grand Order Arcade】全サーヴァント 宝具集【43キャラ】

就如標題說的,現在日&繁中版好友欄有空位,所以想徵好友。
條件不要讓我看到是石頭帳的都可加。
我主要是玩日版的所以比較強,最近的賴光強化任務也解了。


繁中版的則因為半放生進度停在終章所羅門還沒破,但是還是可加好友啦。


日版
目前配置:


繁中版
目前配置:




2

1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Rustdesk + Port Forwarding】遠端PC方法 開源免費可連外網低延遲又安全

王冠傳說 - 放置角色扮演遊戲泰國搶先體驗 Android APK iOS | 肯魚

Formula Bwoah: Online Racing - 在線多人賽車遊戲 Android APK iOS STEAM | 肯魚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