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6-17 12:24

動畫《黃金神威》與電影《蜘蛛人:離家日》推出聯名活動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

  由 野田サトル 創作、並被改編成電視動畫的《黃金神威》。就在 17 日這天正式告知將和預計在 2019 年 7 月 3 日上映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離家日》(日本上映時間為 2019 年 6 月 28 日)推出聯名活動,並釋出特別聯名影片。


  聯名影片中可以看到杉元佐一和阿席莉帕兩人一同介紹《蜘蛛人:離家日》這部電影的魅力點,但因鶴見中尉的登場,不知不覺間就被他給支配了整支影片。

  此外,《蜘蛛人:離家日》這次故事舞台的威尼斯、柏林、倫敦等三大歐洲城市的蜘蛛人海報視覺圖。這次也以《黃金神威》中的人氣角色們來完整重現的全新繪製聯名海報也一併解禁。


  為了慶祝這次的聯名活動,也舉辦了可獲得蜘蛛人或聯名海報(各三種類)的活動。只要在《黃金神威》的官方 Twitter 或者是《蜘蛛人:離家日》的官方 Twitter 中進行關注,並轉推指定推文的話就可進行抽獎(活動僅限日本地區)。


動畫《黃金神威官方網站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ゴールデンカムイ製作委員会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4

67

12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魔鬼終結者: 未來犧牲》第四章

【漫畫翻譯】阿拜多斯的曼妙身軀/祐馬

劇場版動畫《驀然回首》釋出主視覺圖和正式預告影片!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