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6-19 20:39

情報-狂氣製作換臉中的麵包超人,圖片發部後...這不能給小孩子看吧?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將黏土細工發揮到極致,將「麵包超人換臉的瞬間」黏土人化,而這黏土化後的麵包超人,雖然很還原很強大,但是會破壞小孩的夢想吧....
看似製作得很還原,臉迴轉中再現,360度都會看到眼睛鼻子與嘴巴,毫無死角的重現出來,確實是正在換臉中。
實際設計
360度都會看到眼睛鼻子與嘴巴,毫無死角.....
作者是めーちっさい(@meetissai)。他以前的Twitter就有很多很因應時事的作品,通常突發奇想,就想要製作,然而得到的平價通常是「可怕阿w」、「這孩子看到會哭吧www」與許多看似負面其實在稱讚的話語!
大家知道這隻狗的原圖嗎?

這隻狗的原圖大家知道嗎?
栩栩如生的皮卡丘!



筆者心得:那皮卡丘完全可以設計出來賣了吧!說真的我還挺想要的,那狗狗設計我也挺喜歡的,他真的沒有找上他來量產的打算嗎,我記得之前拒絕回家的狗也是設計出來,最後被廠商找上,還出了好幾彈的設計呢。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6/10/news058.html

15

3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達人專欄] 徜徉天空的天使-飛翼鋼彈零式EW

【賽馬娘】北部玄駒

神之手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