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小說2019-06-19 20:57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56章-身為魔法少女的我,是無敵的!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所以妳真的是夏彥?」
 
捨棄掉節操的夏彥毫不吝嗇的開始使用變身得來的龐大魔力,並開始使用空間能力瞬來瞬去…    拿到東西立刻開門回到暴風王國,再回到主世界後立刻開門到合眾索羅亞克聚集地去詢問阿莉芙溝通狀況,確認沒問題後回到王國再開門來到先前找好的隱密空地,找到伊莉莎白確認這個空地十分隱蔽、很適合躲藏後,使用系統的傳送門打開一道連接著空地和合眾傳送門。
 
這一連串事情夏彥不到一小時搞定,但索羅亞克族群還做好搬家準備,所以夏彥只能傻傻的開著門等她們搬家;夏洛特也在同時提議要不要乾脆在這裡配著月光野餐…   只不過在這段時間哩,夏彥一直穿著女軍裝讓公主不得不發問:「等等,也有『夏彥其實一直是女扮男裝』的可能!   如果夏彥真的是男性,應該不能忍受一直變成女性吧?」
 
「不只如此喔!」
 
夏彥本來要好好解釋,但一旁伊莉莎白卻擺出邪笑靠近夏彥:「不只是身高變矮、全身骨骼變成女性、胸前的肌肉變成微微突起的胸部、連下面那根也不見了吧?    連我也開始懷疑夏彥或許是女的了,要不由我來測試看看…」
 
她說到一半時伸出鹹豬手朝夏彥胸前身去,但被對方用鷹爪抓住腦袋,並用力一捏逼退對方:「住手,女色狼!    我們都一起旅行過十多年,我要是女的我早和妳一起洗澡來省水了!」
 
「嘿嘿,誰知道是不是因為夏彥很害羞啊?   趁這次機會來讓姊姊檢查看看嘛~」
 
「不要,滾!」
 
夏彥把這個女吃和推開後才得到和夏洛特解釋的機會:「這個型態也算是王之迷宮的獎勵-這是個身體型態和正常的我差不多、但魔力卻多上好幾十倍的強大型態…  我從迷宮得到的空間魔法可以在知道精準座標後一次傳送上千公里」
 
「但是!   普通的我開啟傳送門後全身肌肉會因為超負荷而紅腫發痛,疼痛效果長達好幾小時、我必須要用爬的才能爬過打開的傳送門;但這型態的我卻完全沒負擔,打開傳送門好像比呼吸還簡單…   如果以後要對上王之迷宮等級或之上的關卡,我一定要先習慣這型態…」
 
他說到這裡冷笑了好幾聲:「既然這世界的神逼我一定要穿女裝才能變強,那我不就只能穿女裝了嗎?」
 
夏彥這時只有一邊笑著一邊散發著黑氣,讓公主決定再也不要問性別相關的問題,蕾斯蒂亞則是很開心:「哎呀,怨念好深,都快變成黑暗系的同類了呢~」
 
「而且說到同類…」
 
本來想是女僕在旁伺候的蕾斯蒂亞突然往後一看,她腳下的影子便像是隻蛇一樣開始S型往她看的方向延長,並對著空氣做出了一個像是抓取的動作…    雖然夏洛特完全不懂自己的劍突然在做什麼,但在夏彥眼中卻帶著特別意義:「阿莉芙人型化快半年了,到現在套上幻術時腦袋、身體和技能施展會不太連貫;但蕾斯蒂亞的影襲則完全沒這現象,這便是超獸轉化的優勢嗎?」
 
這時蕾斯蒂亞才把影子伸到自己面前,並擺出微笑用溫柔語氣說著:「小傢伙,我知道初生之犢的道理,但隨便用幻術隱藏身影來窺探強者可是一種冒犯喔!」
 
夏洛特本來不清楚對方在說什麼,但下一秒她看到影子抓住的空氣突然被一團黑霧籠罩,並變成一隻黑色的小狐狸-讓她直接撲了上去抱著對方,還一直用臉去蹭對方的毛:「哇,是索羅亞呢~    從四年前便覺得很可愛,但阿莉芙當初卻一直躲在夏彥肩膀上不給別人抱,不管是當初還是現在的阿莉芙都不可愛呢!」
 
「公主小姐,在背後談論人家可是個不禮貌行為喔…」
 
抱正爽的夏洛特聽到這聲音時擺出尷尬表情,下一秒她看到面前聚集出大量黑色樹葉,當樹葉被風吹散時暴露出阿莉芙的身影…     對方無視了公主的狀態並直接用手捏著索羅亞後脖子的部位,把對方拉離公主的懷抱:「真是的,雖然我知道要來到新地方生活很興奮,但妳不能拋下正在辛苦搬家的同胞直接跑來探險啊…」
 
被抓住脖子讓她不管怎麼甩動身體也逃不出阿莉芙魔爪後,索羅亞只能哀傷的叫幾聲:「索羅…」
 
「別跟我裝可憐,我以前也是從索羅亞長大的,我能簡單看穿妳的打算…    不管妳想探險還是找到個沒長大的公主玩,等我們搬家吧。」
 
「索羅…」
 
「等等!    誰是沒長大的公主啊!」
 
看到阿莉芙抓著自己晚輩離去時,夏洛特想到一種可能性而發問:「夏彥…    我可以趁這個機會去你的世界看看嗎?」
 
「如果妳想去幫索羅亞克搬家倒是可以,其他事情則沒辦法做到-很抱歉,我幾個小時後還有事情要做…    下周妳想去看看我可以陪,但這周不行。」
 
如果夏洛特知道夏彥之所以沒辦法陪自己是因為幾小時後要去陪未婚妻,會吃多大的醋勁呢?

3

1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那年一起埋下的時空膠囊與青春回憶--第10章 世界第一等

重生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