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創作

日誌2019-06-22 21:26

情報-七龍珠與alinamin合作,推出限定七龍珠名場景餐盤當贈品!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

alinamin提神飲料與七龍珠的合作,只要購買十瓶就能得到合作的「七龍珠名場景餐盤」一共有四款,這活動從6月24開始一直到8月31日,不過贈品是送完就結束了!
這次得合作主打餐盤當贈品,有著悟空、達爾、克林、特南克斯四種,基本尚以簡單的線條繪製,然後擺上食物後就會有一種融入情境的感覺!
感覺沒有違和感呢~龜派氣功噴出馬卡龍、波波波波然後噴出波蘿、氣元斬斬斷水煮蛋、一刀把魚兩段,透過想像力來擺盤吧!
另外除了盤子之外,只要購入商品的發票或者收據,拍照傳道官方LINE上面,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有著「合作和式椅」50名、「合作造型靠墊」100名、「QUO卡」100名「LINE點數100點」5000名
另外只要加入官方好友,就能得到特別合作的LINE貼圖



筆者心得:說真的台灣的提神飲料我還真的喝不太習慣,我喜歡的似乎都是大家不喜歡的....個人還滿喜歡沒有碳酸的康貝特,可是大家喝提神飲料似乎都是...要加碳酸水?感覺比較提神?說真的..如果這活動在台灣,剛好是我喜歡的提神飲料,我可能真的會去支持呢...

資料來源:https://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906/21/news050.html


9

9

LINE 分享

相關創作

【原創LINE貼圖宣傳】大象先生和愉快的小鳥夥伴

【轉貼/影片】《七龍珠》經典片段:蘭琪(國語)

<景品開箱>[七龍珠 Dramatic Showcase] 天使悟空

留言

開啟 APP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